妮芙露為什麼有爭議?.jpg

好久好久沒有撰寫妮芙露負離子健康衣物系列的相關文章了!在切入今天要講的正題之前,我得老實的跟各位報告,我自己雖然有在經營妮芙露,但我也很久沒有使用妮芙露負離子健康衣物了!倒是近期又把妮芙露護腰拿了出來,還有眼罩。我是個天生的懶惰鬼!受不了一天到晚要一直換洗妮芙露負離子健康衣物。會寫這篇文章,主因是我發現有幾個關於妮芙露的關鍵字,包括:妮芙露爭議、妮芙露詐騙、妮芙露官網等,導致我認為我有必要寫一篇部落格文章,好好的剖析一下我的貼身觀察。

 

有一篇文章:日本妮芙露直銷是詐騙嗎?負離子衣服有效嗎?近10年觀察結果(經營前必看),我覺得寫得很好,看樣子是個妮芙露負離子健康衣物的見證者,也是一名妮芙露經營者,我認為各位可以參考一下她的文章。在我看來,妮芙露為什麼有爭議?因為它可以是詐騙、偽科學,甚至只是你的心理作用!怎麼說呢?首先,要先來簡單的定義一下什麼是詐騙?詐騙是一種不好的行為,就像說謊一樣。有些人可能會用欺騙的方法來騙取我們的錢財或是其他東西。他們可能會說謊或者做一些假的事情來欺騙我們。他們這樣做是為了自己得到好處,但卻傷害了別人。

 

想要了解什麼是妮芙露?請參閱:認識負離子,認識直銷公司妮芙露。我經營妮芙露至今已經六年了,主要都是透過部落格文章去吸引對妮芙露產品有興趣的朋友,然後由我的夥伴幫我處理出貨事宜,於是形成了一個網路上的自動化銷售流程。妮芙露之所以爭議會這麼的大,主要是它強調用"穿"的就能恢復健康,加上有些妮芙露經營者可能為了自己的私利而誇大妮芙露負離子健康衣物的療效。於是,有人開始覺得妮芙露本身就是詐騙,所有經營妮芙露的人都是詐騙集團,完全不能相信!

 

可是,事實真的是這樣嗎?以我自己來說,一路以來,我都只強調妮芙露負離子健康衣物穿起來很舒適,一用就是三年、五年,甚至是十年!我用妮芙露產品只是為了讓自己的健康多一層防護。我自己曾經親眼看到儀器上顯示妮芙露負離子健康衣物確實帶有負離子,至於有人說它其實是偽科學,針對這點我自己也不太了解。但大家可以看看這篇文章:我不能指名批評的「負離子衣服」

 

每個人身邊或多或少都會有從事保險業、傳直銷或房仲業的朋友,起手式也大多會是這本《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我的閱讀心得在此:【閱讀心得】傳直銷必備的聖經-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之閱讀心得感想。妮芙露負離子健康衣物本身究竟有沒有效用?個人認為就像宗教信仰一樣,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相信」是一種極高的能量,且擁有很好的品質。曾經,有個癌症的病友想要向我購買妮芙露負離子健康衣物,當時,她幾度追問,妮芙露負離子健康衣物是否有機會救她一命?我只堅持叫她要按照醫師的囑咐,配合做化療,經濟上負擔得起的話再買。

 

我不知道那位癌症病友後來怎麼了?但我很慶幸,我沒有違背我的良心,叫她買妮芙露大全套產品。妮芙露產品不會是救命仙丹,就像當年有人跟我說,我爸爸只要花十五萬買妮芙露大全套產品,並且定期換洗,最後一定會好起來一樣。我認為那是一種「詐騙」,因為這世上沒有所謂的「一定」,當你對一個重病的病人這麼說時,無非是帶給他不可靠的「希望」。當然,我也不排除有人真的因此而好起來,但我更相信那只是一種「心理作用」,而非妮芙露產品真的具有那麼強大的療效。

 

最後,附上一些妮芙露負離子健康衣物的使用說明:一、有穿過就要換洗,因為它會吸走毒素附在妮芙露負離子健康衣物裡。二、產品一定要接觸皮膚。三、可用清泡方式清洗,或者是直接用手洗。妮芙露和美安公司一樣,都是老牌子的傳直銷品牌了!只是妮芙露好像網路上的資訊不夠充足,鮮少有部落客在經營妮芙露,也鮮少有消費者撰寫這方面的使用心得。不過,我觀察這一、兩年以來,關於妮芙露負離子衣物的網路資訊愈來愈多了!個人覺得這是件好事!我也曾經寫過一篇:以過來人的身分專業分析妮芙露、美安和艾多美三家傳直銷公司的優缺點,目的也是想讓大家了解傳直銷並非洪水猛獸,大家應該用更客觀的立場去評價這些傳直銷公司。

 

妮芙露官網:https://www.nefful.com.tw/

妮芙露台灣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NEFFUL

 

如果你有妮芙露負離子健康衣物使用上的問題,很歡迎你找我一起討論。意者請加我的Lineid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如果有意加入一同經營,也歡迎你找我一起洽詢。註:2021年1月起購買妮芙露產品,就只能以官網售價購買(官網售價皆已打九折優待)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