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好豐盛.jpg

《原子時間》原訂由我主講一場,子安講師接著主講一場,結果因為反應太熱烈,子安講師又接續著主講第三場。相關介紹請見此篇:2023年1-2月限定場活動,共好豐盛線上讀書會,帶您一同探索「原子時間」的運用與實作!

原子時間-3月DM.JPG

繼《原子時間》之後,便由「共好豐盛」線上讀書會的創辦人-郁芸登場,主講介紹《讓男人追著妳跑》。原以為介紹這樣子的書籍,一般人可能會不感興趣,想不到後續獲得的回響也挺大的!看樣子,也是有不少單身的男女,會喜歡這一類的議題。

讓男人追著你跑-4月DM.JPG

五月原定進行一場線下聚,可惜因為某些原因而停辦。在與郁芸溝通之後,很快便決定了六、七、八月的主講主題。上半年的最後一場重頭大戲就落在「人類圖」身上!先前郁芸其實就有介紹過一次「人類圖」,但中間歷經幾次實體公開演說之後,我發現這次郁芸不但簡報做得很完整,也讓人深深的感受到她確實是有備而來。

人類圖.jpg

關於「共好豐盛」線上讀書會的介紹,請詳見此篇:嗨!我們是「共好豐盛」線上讀書會,台中實體聚會,是個有系列主題的免費讀書會平台。目前我們的核心成員一共有六位,主要講師則有三位,每次都是透過ZOOM線上會議進行,需自備耳麥,最好開啟視訊鏡頭。「共好豐盛」線上讀書會進行流程如下圖:

共好豐盛讀書會時間表.jpg

「共好豐盛」線上讀書會即將屆滿兩年!現在透過創辦人郁芸的帶領,也與五位核心成員凝聚共識,往後都會先安排好至少半年的讀書會活動,也讓想要參與讀書會的朋友們,在心底有個依循!下半年第一場線上讀書會活動將於7月13日星期四晚上7點半登場!這次比較特別是要請各位先觀看Netflix(網飛)的《致富攻略》影集

7月主題.jpg

緊接著8月10日星期四晚上7點半登場的《從0開始打造財務自由的致富系統》,和7月介紹的《致富攻略》影集,有著密切的關係!我們介紹過的書籍涵蓋了「財富自由」與「時間自由」兩大議題,並穿插了自我探索、習慣建立與男女情感等主題。「共好豐盛」線上讀書會的特色便是主講者都能用深入淺出的方式導讀一本書,讓大家快速的了解一本書的精髓。

8月主題.jpg

想要參與「共好豐盛」線上讀書會活動,可以加入我的Line,id是smallpig1108,暱稱是林小朱,請直接加入後丟訊息表示想要參與「共好豐盛」線上讀書會。講師郁芸也有為客戶做保險、儲蓄、 理財、投資和稅務規劃等服務,本身是專業的財務顧問,意者亦可加入她的Line,id是claire2215,暱稱是郁芸 克萊兒。我們也有提供錄影回放,歡迎各位加Line索取!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