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好豐盛 線上讀書會2023年1-2月限定場活動.jpg

喜歡閱讀的你,還在尋找一個合適的線上讀書會嗎?免費的線上讀書會要去哪裡找呢?

 

俗話說得好,「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共好豐盛線上讀書會,主要是由我的學妹郁芸所發起,從2021年8月5日開始運作,是一個免費的線上讀書會,相關介紹請參閱這篇:嗨!我們是「共好豐盛」線上讀書會,台中實體聚會,是個有系列主題的免費讀書會平台 。繼2022年8月開始由講師郁芸帶領各位探索一系列的「財富自由」主題之後,2023年1-2月將推出兩場線上讀書會限定場,帶您一同探索「原子時間」的運用與實作!

 

《原子時間》是一本什麼樣的書呢?和暢銷書《原子習慣》有什麼不同?再者,我為什麼要參與你們的共好豐盛線上讀書會呢?一個人獨自閱讀不好嗎?

 

先前,我曾經介紹過「原子時間」這本書,相關的介紹請參閱此篇:【閱讀心得】原子時間-善用奇蹟的晚間4小時並運用原子時間行動計畫筆記本幫時間記帳,累積時間財富原子是極小的意思,很多人會誤會《原子時間》和《原子習慣》,是不是同一個作者所寫?事實上,這兩本書的作者並不相同,一本是美國人寫的;一本是韓國人寫的,且分別在探索如何建立能夠持之以恆的習慣?以及如何善用下班後的黃金4小時?

 

《原子時間》的簡介上說:在財務自由之前,必須先創造時間自由!富豪或魯蛇,每一天都同樣只有24小時。你可以:無意識的虛度時間,陷入窮忙-抱怨-後悔的無限迴圈;也可以:建立晚間計畫,創造工作/人生/興趣的平衡點。 

 

共好豐盛線上讀書會」是一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小型讀書會。但是,我們幾個核心成員,都很有積極、上進的心態,雖然讀書會目前規模不大,不過,我們相信既然我們能夠因為「閱讀」而聚合在一起,便是深信「閱讀」力量的強大。一個人獨自閱讀,會無法領略一同分享的美好。誠如「閱讀人同學會」社團創辦人鄭俊德所說:「閱讀讓我找到人生的答案,成為別人生命的需要。」

 

在參與共好豐盛線上讀書會之前,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成為某一場線上讀書會的講師。我只是默默的閱讀,默默的撰寫閱讀心得,並期待有更多的人看見我的文字作品。我一直以為,能夠練就寫作的技能,就已經是件很了不起的事!未曾想過,原來我也有機會開發演說這個潛能。 共好豐盛線上讀書會,不僅有講師帶你一同閱讀,甚至有機會的話,你也可以成為 共好豐盛線上讀書會的講師之一。

 

共好豐盛線上讀書會」創辦人郁芸認為,她只是提供一個平台,讓有興趣的朋友們共同參與,這裡就是大家的舞台。我也期待未來能夠透過我的行銷專業,讓共好豐盛線上讀書會」更加茁壯,也打造一個全新的閱讀社群,慢慢的往外擴大!

原子時間-1月DM.JPG

《原子時間》1月限定場DM

2023年1月19日星期四晚上7:30,將由我主講介紹《原子時間》,這也是繼李洛克的《個人品牌獲利》,以及《3分鐘未來日記》之後,又再次由我擔任講師。《原子時間》預定第一場由我登場,將帶領各位一同探索:下班之後,如何善用時間,成就斜槓&打造副業?我不是什麼時間管理的達人,但是我確實稱得上是時間的富人。以我多年的部落格寫作經驗,還有接案、經營傳直銷等,應該也夠格分享如何成就斜槓&打造副業了!

原子時間-2月DM.JPG

在此,也請各位留意一下《原子時間》的第二場線上讀書會限定場!先前曾經帶領過大家實作《原子習慣》的子安講師,終於又要在2月23日星期四晚上接續主講《原子時間》!這次,我們的子安講師,又會變出什麼樣的魔法呢?不說別人,就連我也十分期待子安講師的分享!據說,還有機會結合《原子習慣》,讓大家一次達成雙效,幾項工具,包括:【曼陀羅思考法】、【行動方案】、【晚間計畫表】和【時間軸計畫表】等,也都會一一帶著大家實作。

 

聽了上述的介紹,你也開始期待共好豐盛線上讀書會」的《原子時間》系列線上分享了嗎?意者可以加入我的Line,id是smallpig1108,暱稱是林小朱,請直接加入後丟訊息表示想要參與「共好豐盛」線上讀書會。期待與有緣的你,一同在空中相會!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