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牛排.jpg

成功牛排03.jpg

原本沒有想要介紹潭子成功牛排的,畢竟潭子成功牛排就像我家的廚房,沒走幾步就到了。我常常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前去潭子成功牛排,點一客100元的鐵板麵。潭子成功牛排從甫開幕至今,牛排價格便如同現今的股市一樣不斷上漲,唯獨鐵板麵,僅僅從一客80元漲到100元,還能加麵不加價,重點是即可享用免費自助吧吃到飽!包括玉米濃湯、爆米花、奶酥吐司、巧克力吐司、飲料、冰品、冰沙等。真的是超級划算啊!

成功牛排-菜單.jpg

成功牛排菜單上的餐點,除了鐵板麵,我還有吃過迷迭香雞腿排、嫩煎沙朗牛排、深海五味中巻、和全店次貴的美國肋眼牛排。今天我其實主要只點了一客鐵板麵,但由於我太常來吃潭子成功牛排,因此我便一併將之前幾次吃過的牛排照片放上來,讓大家做個參考。
 
鐵板麵.jpg
 
潭子成功牛排的鐵板麵比一般早餐店的鐵板麵好吃了好幾倍!畢竟是專門做牛排的店家,光是麵在鐵板上滋滋作響,就像石鍋拌飯裡,有著一層帶著麻油香氣的鍋底鍋巴飯,味道十足美味!鐵板麵可以選擇一般的麵條或者是空心麵,也可以選擇黑胡椒醬、蘑菇醬或綜合。個人偏好一般的麵條,黑胡椒醬風味。
 
成功牛排01.jpg
成功牛排02.jpg

咖啡.jpg

今天帶了兩隻襪子娃娃-大朱和朱頭,同時,因為潭子成功牛排的免費自助吧裡雖然有提供咖啡,但只有義式熱咖啡和美式咖啡,我覺得就像一般的黑咖啡。所以,我習慣前往潭子成功牛排用餐前,會先買一罐瑞穗鮮乳,就能調配成奶味很濃厚的拿鐵咖啡了!
 
自助吧01.jpg
 
自助吧02.jpg
 

自助吧03.jpg

自助吧04.jpg

自助吧05.jpg

自助吧06.jpg

自助吧07.jpg

自助吧08.jpg

杜老爺冰淇淋.jpg

吐司.jpg
免費的自助吧區,除了冰沙我從來沒有享用過,其他的我幾乎每次都會盡可能的吃上一點。紅茶、爆米花味道略嫌普通,不過玉米濃湯我每次都會喝上好幾碗,偶爾也會烤上一、兩片吐司。
 
美國肋眼牛排01.jpg
 

美國肋眼牛排02.jpg

美國肋眼牛排03.jpg

有一回慶生時,特地點了一份380元的美國肋眼牛排,七分熟,結果我竟然吃不出來它和一般的沙朗牛排差在哪裡?頂多覺得肉好像比較厚了一點,油脂也多了一點!其他的,我就真的嚐不出來有什麼差別了!
 
迷迭香雞腿排.jpg
 
可以的話,我其實最喜歡吃迷迭香雞腿排,可惜現在價位實在太高了!潭子成功牛排CP值最高的點法就是點一客100元的鐵板麵,慢慢吃。反正店家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特別是我常挑中午時間過去,這個時段用餐客人很少。至於380元價位的牛排,我覺得我吃不出來它和中等價位牛排的差別。

深海五味中巻.jpg

深海五味中巻個人吃不習慣,也不合我的口味。

嫩煎沙朗牛排.jpg

嫩煎沙朗牛排,也算是店裡的招牌。外皮煎得焦香酥脆,內部肉質軟嫩多汁。沙朗牛排散發出的誘人香氣,讓人不禁垂涎三尺。刀切下一片肉,咬下一口,牛肉的鮮甜與肉汁的香濃交織在口腔,彷彿整個世界都停滯了,只剩下這份美味的感動。

豪華雙拼-沙朗牛排+迷迭香雞腿排.jpg

豪華雙拼-迷迭香雞腿排+干貝.jpg

有一回難得吃成功牛排的雙拼,弟弟點了一份沙朗牛排加雞腿排的雙拼,費用是300元。我則點了一份雞腿排加干貝的雙拼,費用角同樣是300元。但老實說,干貝只有三個,如果不是我剛好小鳥胃,我真的會覺得這算錢花得很不值得!成功牛排的雙拼也只有沙朗牛排加雞腿排比較有CP值!

冰淇淋.jpg

潭子成功牛排的杜老爺冰品口味常常置換,只是有時候可能三種口味剛好都不是自己愛吃的,像我今天過去,原本想要吃上回吃的草莓口味冰淇淋,結果卻撲了個空。沒關係!葡萄口味也挺不賴的!

成功牛排04.jpg

成功牛排是有免費的面紙的!自己要注意店內的牆面。店內出餐的速度頗快,這點我覺得還不錯!

櫃台.jpg

成功牛排是全台知名的連鎖店,原先我認為它會是平價牛排裡的首選。但現在消費之前,可能就要考量一下自己的荷包了!
 
店家資訊:
店名:成功牛排頭家厝店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一段4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11點~下午2點、下午4點半~晚上9點半
電話:(04)2534-0543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