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國家考試線上測驗.jpg

一般而言,考試最後的衝刺期除了整理自己的筆記以外,就屬大量的做考古題最為有效。先前曾經介紹過的趙絹題庫,程式內含憲法、法緒、行政學、公民四科,可是如果要演練其它科目,就得自行下載安裝題庫檔,且科目也不夠完整。

 

 

正好,阿摩線上測驗大約在2010年起開始崛起,廣告做得很大,可分為教師甄試和國家考試,並號稱有上萬題試題等著你來挑戰!我自己是在2010年左右加入,當時,阿摩線上測驗有個比較麻煩的地方,它必須有邀請碼才能申請加入,否則就只能測驗兩次試題。那麼要怎樣才能得到邀請碼呢?首先,你要有個已加入Facebook(臉書)的好友,且已加入阿摩線上測驗者,再請對方發送邀請函給你,裡頭自然就有你要的邀請碼了。

 

簡單的說,想要加入阿摩線上測驗,就得先加入Facebook(臉書),如果閣下不知道什麼是Facebook(臉書),亦可參考本格主所寫的台灣最紅的社群網站:Facebook(臉書)一文,先對Facebook(臉書)有個初步的認識。再去阿摩討論區或者國內最大的BBSPTT國考版,尋找願意發送邀請函給你的朋友。倘若覺得這樣子過於麻煩,你還可以選在星期六加入阿摩線上測驗,只有這天是不需要輸入邀請碼即可申請加入的喔!請務必好好把握!

 

根據Gemini的資料顯示:阿摩線上測驗由台灣網路公司 Yamol Tech Ltd. 所創辦,成立於 2008 年。最初是以提供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育測驗中心舉辦的教師檢定考試線上測驗為主,後來逐漸擴展至其他國家考試類別,並於 2014 年推出國營事業線上測驗,目前已成為台灣最知名的國家考試線上測驗平台之一。

 

阿摩國家考試線上測驗1.jpg

不過,現在阿摩線上測驗加入的方式非常簡單。可以用FB或者是Google直接登入,再也不用邀請碼了!由於我先前就有一個年代久遠的阿摩帳號,所以我今天又註冊了一個新的帳號,也讓自己再熟悉一下阿摩線上測驗。進去之後,一般應該都是選其他考生。

阿摩國家考試線上測驗2.jpg

我最近剛好對臨床心理師證照考試很感興趣,就直接輸入臨床心理師,然後按下搜尋。

阿摩國家考試線上測驗3.jpg

 

阿摩國家考試線上測驗4.jpg

阿摩國家考試線上測驗5.jpg

阿摩國家考試線上測驗6.jpg

設定好科目之後,就可以設定帳號及密碼。

 

阿摩國家考試線上測驗7.jpg

個人早期的帳號已經累積了數不清的Y幣,也寫過不少詳解,所以賺了許多的鑽石。我也付費買過VIP,如果是我會建議考前三個月再來買VIP,三個月就是300元,對考前衝剌期而言就很夠用了。

阿摩國家考試線上測驗8.jpg
 

 

阿摩線上測驗的 Y 幣是一種虛擬貨幣,可於阿摩線上測驗平台上使用。考生可以使用 Y 幣購買詳解、轉換試卷、參加 VIP 方案等。

以下是一些獲得 Y 幣的方法:

  • 免費獲得
    • 每日打卡:每天登入阿摩線上測驗並完成打卡,即可獲得 50 Y 幣。
    • 幫朋友打氣:每天可以幫 5 位朋友打氣,每幫一位朋友打氣可獲得 5 Y 幣。
    • 撰寫推薦文:撰寫推薦文並經審核通過後,可獲得 500 Y 幣。
    • 邀請朋友:邀請朋友加入阿摩線上測驗並完成註冊後,可獲得 500 Y 幣。
    • 國考版、教師版發文或回覆:在國考版或教師版發文或回覆,經審核通過後,可獲得 50 Y 幣。
  • 付費獲得
    • 購買 Y 幣:可以直接向阿摩線上測驗購買 Y 幣,1 鑽石可兌換 10 Y 幣。
    • 購買 VIP 方案:購買 VIP 方案可享有免消費使用 Y 幣等權益。

以下是一些獲得 Y 幣的小撇步:

  • 養成每日打卡的習慣:每天登入阿摩線上測驗並完成打卡,是最簡單的獲得 Y 幣的方法之一。
  • 多幫朋友打氣:每天可以幫 5 位朋友打氣,因此只要多加好友,就可以輕鬆累積 Y 幣。
  • 積極參與論壇討論:在國考版或教師版發文或回覆,不僅可以獲得 Y 幣,還可以與其他考生交流心得,相互學習。

 

因為每次測驗都必須花費25Y幣,所以你必須號召朋友前來幫你加油打氣,以賺取Y幣。我自已在賺取Y幣方面,還有另一個撇步啦!因為每天都有不同的新朋友加入阿摩線上測驗,所以我通常會主動地先去幫他們打氣,寫些:『加油啦!』『只剩幾天就考試了』之類的話,對方多半也會回過頭來幫你打氣喔!參考一下吧。

 

舊的阿摩帳號.jpg

原先的阿摩帳號

阿摩國家考試線上測驗9.jpg

全新的阿摩帳號

 

多種測驗模式.jpg

測驗完之後,你還可以將答錯的題目收錄到個人筆記裡頭,有不懂的問題,亦有疑難雜症試題討論區可以求助。測驗的方式可分為許多種,包括將常錯的試題做成試卷,還有百人冠軍賽,每周精選試卷,比分數也比速度,冠軍者可以獲得1000枚獎金等等。新手可以從循序模式開始,以便建立信心。但也別小看這個模式,題目愈到後面就會愈顯困難。這幾種測驗模式,大家可以搭配不同的考試時期使用。準備教檢的朋友可以參考5個我使用阿摩準備教檢的小技巧分享

寫作批改.jpg

阿摩線上測驗不僅可以測驗選擇題,亦可測驗申論題。不過,申論題測驗我從來沒有使用過,大家就自行測試看看。現在也加入了寫作批改功能,等於你的申論題可以請人幫忙批改,我覺得還滿好的!另外,我有成立一個國考M群-民政之阿摩練題讀書會國考M群-行政之阿摩練題讀書會,歡迎想要練題的一般民政及一般行政考生加入。最後,請多利用阿摩線上測驗所提供的週三用功日,每逢週三可以領取免費一小時的VIP使用資格。祝大家考試順利!

 

註:功能強大的阿摩線上測驗非但有電腦版,還有手機版。下面是阿摩線上測驗手機APP的影片教學,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新手向阿摩APP使用教學【阿摩小撇步】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涯小朱朱 的頭像
    天涯小朱朱

    天涯小朱朱的家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