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教你做生意之小朱朱生意經(六).jpg

整整兩年左右沒有更新我不是教你做生意之小朱朱生意經這一系列的文章了!這兩年期間變化很大,雲聯惠幾乎沒有在運作了,大家都要在原有市場外,再開發新的客戶。就像我們公司附近的米家通訊行,除了賣手機、提供手機續約服務外,竟然還做起網路團購!通路為王,米家通訊行也可以是一個提供客戶取貨的地點,我們公司也是這樣,和不同的廠商合作,把自己公司的地點當做一個通路,不要把自己公司的業務侷限在傳統的想像裡,,路才會愈走愈長遠。

 

 

前段時間,公司剛剛開始跨足數位廣告市場,因為我擁有粉絲專頁、Line@生活圈和weebly網站架設經驗,所以,在協助公司轉型為數位廣告公司的過程中,我就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架設網路部分,我一直想要結合美安網路中心,目前也一直在朝著這個方向在走。關於美安網路中心部分,請看下列這篇文章:【美安網路中心】天涯小朱朱網路中心正式上路!未來不論你有用weebly架站的需求, 或者是想結合美安網路中心,我們公司都有提供服務喔!

美安網路中心的優勢請見下列圖示:

美安網路中心優勢.jpg

 

過去,我也一直很想幫自己的部落格用wordpress架站,但老實說,wordpress架站這一塊的水很深,我又沒那麼討厭痞客邦的廣告,所以自己架站的需求就沒有那麼迫切。再者,自己是做生意的,部落格自然也是各種廣告掛好掛滿。數位廣告的項目很多,我也還在學習使用小影app做影片,總之,我會的東西愈多,對於公司數位轉型就愈有幫助!小朱朱不是在學習,就是在前往學習的路上。

 

想知道小朱朱怎麼透過line和line生活圈在網路上作生意嗎?歡迎加入我的line生活圈:@qwd4786j

將與部落格同步刊載喔!

 

相關文章:

我不是教你做生意之小朱朱生意經(一)

我不是教你做生意之小朱朱生意經(二)

我不是教你做生意之小朱朱生意經(三)

我不是教你做生意之小朱朱生意經(四)

我不是教你做生意之小朱朱生意經(五)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