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小朋友一定都有從小就愛看的漫畫及動畫,我不相信會有人能夠抗拒它的誘惑。特別是本人最愛的小叮噹,也就是哆啦A夢。想想看,一個擁有好多神奇道具的機器貓,特別搭乘時光機來到你眼前,跟著你一起生活,也陪伴在你身邊。那樣的友誼,可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我會喜歡哆啦A夢是因為它提供了一個無限擴張的想像空間給你,也讓你充份感受到人類的光明面。比如那個尖酸刻薄、還很會仗勢欺人的小夫是不是很像日常生活常常見到的那種勢利鬼啊?

 

但是在作者的下,他仍然不失善良的本性。至於現實生活中,這種人的本質原本就不壞,你看看那個小夫被畫得像狐狸那樣就知道了。他只性狡猾的那種,卻不見得真的會去做什麼壞事。根據作者的設定,他應該是想表現出五個好朋友之間的友誼吧。畫風純真,每個人物的個性也都具有非常鮮明的形象。當然,最重要的是哆啦A夢那圓滾滾的身材、可愛的聲音(我能接受的是原來的日本配音員)。再加上豐富多變的表情,簡直就是可愛透頂。要知道,我可以對Hello Kitty不屑一顧,但是當我發現7-11竟然拿哆啦A夢公仔當贈品時,我整個人就瘋狂了。

 

之前,我就一直想告訴他們,哆啦A夢才是真正會讓男女老少都喜歡的動畫人物啊!你們難道不了解嗎?直到後來我才看到有雜誌訪問統一企業的高層人員,也才清楚瞭解到原來他們不是不想用哆啦A夢,只是需要時間和日本方面洽談版權問題。看完全文後,我更是深深覺得7-11能夠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那人可是每月都會固定閱讀每期的玩具酷報等等相關雜誌,難怪每次推出來的新玩意都能快速切入市場,真的是很強耶!

 

我還記得哆啦A夢長篇動畫當中,有一部叫做海底鬼岩城,那可是我最喜歡的一部長篇作品之一。當那輛平常都很膽小的汽車,不惜犧牲自己去拯救大家的畫面閃過我的眼前時,我的眼淚便立刻奪眶而出。我弟還覺得一整個莫名奇妙。他不懂,這個地方有什麼好感人的?包括女孩子,也很少會對這段情節而感動。怎樣?我就是會在一些微不足道的地方感到自己的淚腺特別發達啊!反而是一些看上去就很悲情的情節,可能身邊的人全都哭了,我還擠不出該有的淚水。之前在電影院裡看電影時,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曾經在某段情節上演時悄悄掉過淚,尤其是喜劇中的感情戲,如果演得好的話,那可是絕對會讓我掉淚的點哦!

 

 

 

 

 

 

 

 

 

 

 

 

 

 

 

以上是「哆啦A夢回來了的精彩圖片內容。圖片部份如有侵權之嫌,敬請事先轉告格主,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