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宥均.jpg

董宥均Stacy Tung-美安永遠的傳奇巨星。

 

202146日,是一個令人感傷的日子。這天,一位經營美安的朋友,突然傳來「董宥均過世」的消息。我心想這是在開玩笑嗎?於是,我立即google網路上的消息。但是,當下完全查不到任何相關的新聞,也不見我的美安團隊夥伴有任何的討論。

 

不久,我的這位經營美安的朋友便請我查看董宥均的FB,還說已經有一些美安的領導人們也都在FB上發表悼念文。傻傻的我,在FB上用「董宥均」這個名字查了老半天,結果後來才依循相關線索追查到Stacy Tung(董宥均的FB名稱)證實董宥均已經因為乳腺癌離世。

 

那時,我難過得幾乎快說不出話來。第一次聽到董宥均這個名字,是在三年前的美安大會上。心得文請見此篇:給自己至少一年的時間經營美安,這是我個人參加美安大會之後的體認!每年舉辦兩次的美安大會有三個重頭戲,一是表揚那些高聘階的超連鎖店主們的非凡成就,讓他們上台接受大家的掌聲。另一則是百萬美金俱樂部成員的壓軸演說,以及美安大會結束前的驚喜彩蛋,每次美安大會都會邀請一位歌手當作驚喜彩蛋,現場演唱三首歌曲,把整個南港展覽館弄得好像演唱會現場一般。

 

表揚大會時,我看到主持人不斷唱名,直到聽到董宥均這個名字,再看了一下她在連續四個星期內所收到的佣金及管理獎金收入,然後我在心裡就不禁「哇!」的大叫一聲!這個看起來和我年紀差不多的漂亮女生,怎麼這麼厲害?後來我才知道董宥均幾乎是美安最有影響力的領導人,和同樣是執行副總裁級的黃鵬升一樣,都是1977年出生。只是一個是223日生,雙魚座,另一個則是1123日生,射手座。

 

自此,我便開始留意董宥均這個名字。並且對她連續在每年的美安大會上的壓軸演說留下深刻的印象。

 

20215月舉辦的美安大會,在隆重熱鬧的氣氛中開場,接著許多講師不斷在演說的過程中提到董宥均的名字,然後輪到美安重頭戲之一的表揚大會時,黃鵬升也在台上提到了他的最佳戰友-董宥均,一個人能夠在短暫卻絢爛的人生中精彩的走過一遭,並以身作則的深刻影響許多美安人,真的可以說是活得很有價值。

鋼鐵部隊.jpg

表演歌曲喵喵喵.jpg

董宥均所領導的鋼鐵部隊在美安大會上表演歌曲喵喵喵

 

到了第二天的美安大會,依舊在無限緬懷董宥均的氣氛中展開。此時,我也才知道原來董宥均生前最喜歡的顏色是紫色,生前最喜歡的歌曲是喵喵喵,同時,我也才知道原來在美安大名鼎鼎的鋼鐵部隊,就是董宥均所領導的團隊。

 

以身作則的領導人.jpg

董宥均和黃鵬升都是以身作則的領導人。

 

在美安,我最崇拜且欣賞的領導人就是董宥均。她的演說是那麼的具有power與感染力,起先,我以為她應該會是個獅子座的女生,擁有女王般的尊貴氣息。畢竟,她一站上講台就散發出王者的氣勢啊!

董宥均名言.jpg

無比熱愛美安的董宥均,曾經說過一段話,她說:「你該專注的是,未來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而不是浪費時間在意現在你是怎樣的人,或糾結於過去你是怎樣的人。」世界上缺少的就是「值得相信的事」和「值得追隨的人」。與大家共勉之!

 

PS.就連今年邀請的歌手黃莉,竟然也是美安超連鎖店主,同時也是董宥均鋼鐵部隊的一員。真的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次美安大會。附上最新的2021年美安大會向董宥均致敬片段。

再補充:美安創辦人JR已於台灣時間111年8月30日突然離世,等於美安在兩年內連續失去兩位重磅級巨星。美安台灣聲明:令人悲痛的消息美安全球集團 | SHOP.COM令人崇敬的領袖-JR‧萊丁格於8月30日與世長辭。在此時,任何言語都無法表達我們對JR逝世的震驚、沈痛和悲傷,是JR的遠見與領導,建立我們創業的基石是JR的信念與熱情,鼓勵我們成長與實現夢想;謝謝JR,始終比我們更相信我們自己,請與我們一起悼念這位無私的領袖

 

還記得當年曾經在台灣美安大會見過JR夫婦,他們是大會上很耀眼的一對組合。JR本身也很有故事性,同時也獲得善終,一秒發生的變化-肺栓塞,離世。還記得我曾經介紹過關於JR的理念,文章在此:貫徹美安創辦人JR的理念,美安其實是一種生活模式,而團隊則是理念的結合。目前尚無法得知,JR的突然離世,會對美安人產生多大的衝擊,但我相信,美安公司是一間成熟且完整的事業體,相信美安人會持續貫徹美安創辦人JR的理念,現在美安的兩位巨星將於天國再次聚首。他們只是肉體上的死亡,但精神將永遠與美安人們同在!R.I.P.

 

美安是怎麼開始的?美安創辦人JR暢談他的理念

充滿感恩的JR追思會

2021美安大會向董宥均致敬

201804 SHOP.COM 美安台灣大會壓軸完整版 - 董宥均 Stacy Tung:「摔也要往前摔,跌也要往上跌!」

201811 SHOP.COM 美安台灣大會壓軸 - 董宥均 Stacy Tung:「哪裡有機會我就去哪裡,我去哪裡我就會有機會,事業是跑動的!!」

NEW!! 201911 SHOP.COM 美安台灣大會壓軸 董宥均 Stacy Tung :「當下的力量,用愛決定即將發生的故事。」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