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守候第三章.jpg

小說名稱:「時間的守候」

心澄的工作持續找了好幾天,投出去的履歷如同斷線的風箏,毫無下文!在台中,行政職並不難找,但因為要給媽媽孝親費,薪水至少得在一定水準以上,不然連自己都養不活。可惜,高待遇的行政職可遇不可求,碰壁也是必然的!

 

心澄的無助與徬徨,祥蘭都看在眼裡。於是,祥蘭下了一個決定,並撥打了一通電話……

 

「天啊!天啊!祥蘭!我終於找到工作了!真不敢相信,竟然會這麼幸運!」尚未進房門,便聽到心澄開心的叫喚聲。

 

此刻的祥蘭正專心玩著富甲天下,個人等級也終於練到了6級,但祥蘭不急著和其他玩家組隊打地圖,反而想要再熟悉一下單機版,等到手上湊齊六個武將,再玩網路版的挑戰賽也不遲!

 

心澄有些失望祥蘭沒有搭理自己,同時,眼角餘光發現祥蘭一直在玩著同一款遊戲,也就好奇的詢問道:「祥蘭,你在玩什麼遊戲啊?」

 

祥蘭這才抬頭看向心澄,臉上帶著興奮的笑容,說道:「我在玩富甲天下四啊!這款遊戲超好玩的,你以前玩過嗎?」

 

心澄看著祥蘭螢幕上的畫面,只見上面有著許多可愛的人物和精美的建築,不禁有些心動,說道:「以前聽說過,但從來沒有玩過。」

 

「這......真有這麼好玩?」心澄忍不住問道。

 

祥蘭一聽到心澄主動詢問「富甲天下」,便滔滔不絕的介紹起這款遊戲。學生時代的兩人是班上成績最差的兩名,每學期都在二一甚至是三二的危險邊緣,共同興趣就是電玩遊戲,從《大富翁》、《軒轅劍》、《仙劍奇俠傳》到《新絕代雙驕》,一有機會就互相交換遊戲光碟。

 

「妳也有兩年時間沒有玩過遊戲了吧?跟妳說,這款富甲天下四有出單機版跟網路版,妳現在也找到工作了,可以放鬆一下心情,安裝單機版玩玩看,等單機版熟了,再跟我一起玩網路版。」

 

「咦?你知道我找到工作了啊?我還以為你剛剛都沒在聽呢!」頓時,心澄眼睛都亮了起來。

「廢話!我當然有在聽啊!我這邊還有收集一些富甲天下四的遊戲攻略,我們可以邊玩邊聊!」         

<未完.待續>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