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守候第四章.jpg

小說名稱:「時間的守候」

有了祥蘭的陪伴,心澄白天便忙著應付新的工作,晚上則投入富甲天下單機版遊戲當中。

祥蘭在富甲天下四網路版遊戲中,每天固定買遊戲錦囊,然後,隔天高價賣出給高等玩家,賺到的錢再來購買自己想要的武將。

以祥蘭的個性,其實是比較適合自己一個人玩單機版遊戲的。直到某天,祥蘭結識了一位玩家「富甲香吉士」。

 

「嗨!大家安安!」

「呦!我們的香吉士上線啦!要不要一隻流烏夫人啊?少數攻城時只吼叫3次的神將喔!」

資深玩家大牛比較懶一看到富甲香吉士上線,就主動提出要給他一隻流烏夫人。 祥蘭雖然也曾經被大牛送過兩隻武將,但像流烏夫人這種頂級神將,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要得到的!

流烏夫人的出現引起了眾人的矚目和驚嘆。這時,常與香吉士結伴打圖的玩家夢回西遊也跳出來說話!

「哇!香吉士,你未免也太幸運了吧!流烏夫人耶!」夢回西遊突然發出驚呼,聲音充滿了興奮和羨慕,彷彿他自己也想擁有一隻流烏夫人一樣。

香吉士聽了夢回西遊的話,忍不住露出一個自豪而又幽默的笑容,他早已習慣了和夢回西遊之間的幽默互動,這樣的對話場景在他們之間是再正常不過的了。

「哈哈,夢回兄,這個流烏夫人可是大牛老哥心情好送給我的!看來他對我還是挺在乎的嘛!」香吉士的回應充滿了輕松和幽默,他慣用的幹話風格讓場面更加熱鬧。

「哈哈,那是當然的啦!我對你可是關心得很呢!」大牛笑著回應,語氣中帶著幾分誇張和調侃。他也很高興香吉士能得到流烏夫人這樣的稀有寶物,畢竟這可是可遇不可求的運氣。

「不過話說回來,你小子最近是不是做了什麼好事?我怎麼看你最近好像運氣都特別好?」大牛好奇地問道。

「嘿嘿,這可不能說是我做了什麼好事,只能說我天生就是個幸運兒吧!」香吉士打趣道。

大牛聽了香吉士的話,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他知道香吉士這是在開玩笑,但他也看得出來,香吉士確實是個很幸運的人。

「好了,不說這些了,我們還是繼續打圖吧!」大牛招呼著香吉士和夢回西遊,三人又開始了他們的遊戲之旅。

 

 

祥蘭一向不太在公用頻道上發言,也總是默默來去。即便心裡很羨慕香吉士,不過倔強的她,還是不改自己的個性與作風,只能孤獨的來去。

偶然地,祥蘭正忙著購買隔天要賣的遊戲錦囊時,富甲香吉士悄悄地捎來了一則訊息:

「朱主公,你好啊!我是富甲香吉士。我看你好像每天都在買賣遊戲錦囊啊!六個武將湊齊了嗎?要不要一起入圖打挑戰賽啊?」

祥蘭是認識富甲香吉士的,常看他在公用頻道上發言,有時候會講些很沒有營養的話。沒想到,富甲香吉士這會兒竟然主動邀請她入圖打挑戰賽。

「你好,我目前剛好有六個武將,分別是王雙、蔣欽、典韋、張郃、張飛、水鏡先生。」

「嗯,張飛和水鏡先生還算不錯,其他的都不太行!要單挑沒單挑,攻城時也缺攻林城的武將。我開我的帳號倉,你直接用1元購入。至少要先有一個王平,然後再加上黃蓋……」

祥蘭聽了之後感到十分詑異,她不知道為什麼富甲香吉士要主動送她神將級的武將,她根本就還沒有仔細的介紹自己,只能納悶的問道:

「王平和黃蓋都算是神將級的人物吧!這些武將……你真的要送我?」

「唉唷!我也是從大牛等玩家那邊得到這些神將的啊!等你多打挑戰賽之後,就會發現這些神將根本就很常見,好不好?不要廢話那麼多啦!先買我手邊的武將,接著準備一下遊戲錦囊和武將,然後就入圖吧!」

 

<未完.待續>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