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守候第五章.jpg
 

小說名稱:「時間的守候」

自從那天富甲香吉士邀請祥蘭一同打圖之後,兩人便開始頻繁互動。祥蘭也漸漸放下了戒心,與富甲香吉士、夢回西遊等人組隊打圖。偶爾,帥到無法無天也會加入他們的行列。在富甲香吉士的熱情邀約下,祥蘭也開始在公用頻道與其他玩家聊天,逐漸融入遊戲社群。

 

偶爾,富甲香吉士會私訊祥蘭,他的幽默健談讓祥蘭感到輕鬆愉快。在一次私訊中,富甲香吉士透露了自己的本名「柯振佑」。祥蘭對這個名字並沒有特別的印象,但卻欣賞柯振佑的陽光氣質。為了避免透露自己的性別,祥蘭隨口編了一個假名「朱翔藍」。

隨著兩人互動的加深,祥蘭也逐漸了解了柯振佑的樂觀性格。柯振佑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口頭禪是:「開心也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那就讓自己每天都開心吧!」這句簡單的話語,讓祥蘭感受到了一種積極向上的力量。

 

「祥蘭,你現在是不是都在玩富甲天下四的網路版啊?我單機版剛用劉備和孫權各破關了一次,你覺得我要再換其他主公繼續玩嗎?還是直接跟著你一起玩網路版?」心澄興奮的問道。

 

「嗯,也差不多該讓你試試網路版了!我這邊還有一個新的光碟,你註冊一個新的帳號,準備上線。」祥蘭說道。

 

心澄一上線,就收到一個陌生的私訊,玩家暱稱是「朱主公」。

「昨夜星辰是一部很老的戲了吧?」她不認識這個「朱主公」,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私訊她。

「是啊!我只是覺得昨夜星辰很有意境的感覺,你呢?為什麼取名叫做朱主公?」心澄回應道,表現出一絲好奇。

就在心澄疑惑時,祥蘭走進了她的房間。

「你在跟朱主公聊天啊?那是我啦!」祥蘭笑著說。

「啊?你是朱主公?」心澄有些驚訝。

「嗯,我取這個暱稱是因為我姓朱,索性就叫朱主公囉!」祥蘭說。

「原來如此。」心澄點點頭表示理解。

「好了,先熟悉一下富甲天下四的網路版遊戲吧!我來教你玩。」祥蘭提議道。

「好啊!謝謝你。」心澄表示感激。

<未完.待續>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