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守候第六章.jpg

小說名稱:「時間的守候」

振佑和祥蘭的互動愈來愈密切之後,振佑漸漸發現祥蘭和其他玩家不太相同,她帶著一絲高冷氣質,但偶爾也會流露出一點小女生的氣息,這使得他特別喜歡戲弄她。平常愛開玩笑的他,在公用頻道上也時不時地逗弄祥蘭。

 

「報告朱主公!您的可愛三武將 - 王雙、蔣欽、典韋,最近可好?」祥蘭一看到這句「報告朱主公」,心中不由得皺了皺眉頭。她知道富甲香吉士又來了,又要開始他們之間的抬槓了。雖然內心有些受不了,但她也不好直接拒絕他,只好勉強回應道:「富甲香吉士!你應該是海賊王的忠實粉絲吧?我的可愛三武將現在要休息了,就不打擾你欣賞動漫畫了。」

「咳!咳!咳!朱主公,我確實是海賊王的頭號粉絲。而且,身為香吉士,我心中只有女神娜美一人!」富甲香吉士故作正經地說道,但眼神中卻藏不住一絲戲謔。

「拜託!香吉士!你哪來的女神娜美啊?根本就是個孤獨的單身狗嘛!」帥到無法無天忍不住插嘴調侃,語氣帶著嘲諷,表情一副不屑一顧的樣子。

富甲香吉士雙手一攤,故作無辜地說道:「哇!身為單身狗的我有錯嗎?不要傷害我的身心健康啊!我每天都要守著娜美入眠的耶!那火辣的身材,我兩手都掌握不住!」

「富甲香吉士!能不能不要再講那些沒營養的幹話!」祥蘭不禁有些無奈地說道。要不是富甲香吉士還算大方、友善,以他這種把無聊當有趣的性格,祥蘭絕對是避之唯恐不及的!

眼見朱主公似乎不太開心,富甲香吉士知道再這樣下去只會讓氣氛更加尷尬,只好識趣地說道:「報告朱主公!臣知罪!求主公不要生氣!欽此,謝恩!臣……告退!」

 

從富甲天下四下線之後,心澄便來到祥蘭房間閒聊。她忍不住對祥蘭和振佑的互動表現出濃厚的興趣,笑著說:「哈哈,你們的互動真是有趣啊!」

祥蘭解釋著富甲香吉士的個性,說他只是喜歡開玩笑,不要太在意他的話。

「我不在意啊!只是覺得他這個人很鬧,很有趣!」心澄回答道,顯得對這樣的娛樂氛圍很開心。

祥蘭則警告道:「別提他了!一個不正經的傢伙,夢回西遊個性都還比他沉穩。」

「嗯,我也湊齊六個武將了,改天帶我一起打圖!」心澄提議著。

「好啊!我來安排一下,我們打圖一定很有默契!」祥蘭答應著,展現出對未來遊戲的期待。

 

<未完.待續>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