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守候第七章.jpg

小說名稱:「時間的守候」

這天,公用頻道上又見幾個熟悉的玩家名字密切的交流互動中……心澄也跟著加入了對話。

「哈囉!大家好!我是昨夜星辰,很高興認識大家!」心澄的開場白引起了富甲香吉士的注意,他接著回應道:

「哇!昨夜星辰是一部很老的戲了吧?」

心澄本能地想要回答一句「你怎麼跟祥蘭說一樣的話?」但她立刻意識到大家只知道朱主公,於是改口道:

「我只是覺得昨夜星辰很有意境的感覺,你呢?為什麼取名叫做富甲香吉士?」心澄其實自己也沒看過「昨夜星辰」,只是想到自己名字是心澄,便產生了靈感。

心澄的回應引起了其他玩家的興趣,隨即,玩家們紛紛開始回應。

「他喔!就跟海賊王裡的香吉士一樣,色色的咩!」帥到無法無天的玩家率先發難。

「富甲香吉士長得帥,是有顏值的帥哥,除了不會下廚,各方面都跟海賊王裡的香吉士很符合啊!」夢回西遊的玩家也跟著說。

香吉士:「哈哈,你們這些人,總是能把無聊的話題扯得有趣起來。不過,我倒是挺喜歡這個比喻的,色色的香吉士,聽起來不錯!」

冷不防地,祥蘭冷回了一句:「對啊!色魔最大的幸福就是死在美女的懷裡,正所謂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只見香吉士一臉無辜的喊冤道:「冤枉啊!大人!小的向來只敢對遊戲中的怪物挑釁 ,絕對不敢對玩家擺出色誘的姿態!」

大牛這時倒是說了一句公道話:「依我看香吉士只是還沒有遇到真命天女啊!你看海賊王裡的香吉士,整天圍繞在娜美身邊,也沒看見他私下對其他女生亂來啊!」

香吉士聞言感動地說道:「知我者莫過於大牛!」

其他玩家也紛紛加入討論,場面瞬間變得熱鬧非凡。

 

隔天,心澄一如往常的登入了「富甲天下四」網路版,遊戲畫面中突然跳出了一則私訊。

「安安~在嗎?我是富甲香吉士。要不要跟我和朱主公一起打圖?」

在心澄還來不及反應時,祥蘭也傳來了一則私訊:「我找到一個差不多等級的玩家了,入圖吧!」

<未完.待續>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