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奇蹟觀後感

 

心動奇蹟觀後感

縱然天崩地裂,也要守護著你,勇氣與希望的感動!

心動奇蹟劇情簡介:

代代在新潟縣山古志村生活的石川家,是由在村辦公室工作的優一、兒子亮太和妹妹彩、還有頑固的祖父優造組成的四人家庭。亮太和彩的母親.幸子雖然已經過世了,但是在長岡經營美容院的幸子的妹妹冴子會偶爾過來,代替母親準備餐點等等事情。有一天,亮太和彩一起去平時遊玩的空地,與被丟棄在寫著「請領養牠」的紙箱裡的幼犬相遇。不湊巧的是父親最討厭的就是狗。雖然警告亮太不可能在家養狗,但是彩無法捨棄回家的路上哪都跟著的小狗,「你還這麼小,爸爸跟媽媽就都不在了,好可憐喔…」。

 

心動奇蹟觀後感

小時候母親就過世,聲音長相都不記得的彩讓亮太想到,拉攏爺爺站在他們這邊,迫使爸爸認同他們飼養那隻小狗。就這樣,小狗被命名為瑪莉,成為石川家新的家人。2004年,瑪莉也長大,並生了三隻小狗。石川家因為多了新家人非常高興。亮太和彩,瑪莉和小狗們,一起在山間奔跑玩樂。但是,幸福的時間也只有這瞬間......

心動奇蹟觀後感

打從一開始我就知道心動奇蹟會是一部非常催淚的電影,所以我在觀賞這部電影之前,就做好了可能會掉很多眼淚的心理準備。結果,不曉得是劇情安排得不好還是怎樣,心動奇蹟並沒有一如預期中的帶給我深刻的感動。我只覺得電影前頭沒有著墨太多有關小主人與柴犬之間的溫馨互動,然後地震就來了,一陣天搖地動,幾乎摧毀了整個山古志村。一切的一切都來得太急太快了,感情醞釀得不夠,緊接著我就看到那隻忠心又勇敢的柴犬瑪莉開始進行牠的搶救行動了。心動奇蹟觀後感這是怎樣?準備搶搭高鐵嗎?

心動奇蹟觀後感

據說這是依據日本的一則真實故事而改編,照道理,它應該只要演到瑪莉成功帶領兩位搜救隊成員順利救出主人之後就好,也許前頭劇情就可以再多舖陳一點。整體而言,我比較欣賞母犬瑪莉和牠的三隻小狗這種自然一點的表演,尤其是瑪莉這隻狗演員演得可真好,我的一顆心全都懸在牠的身上了。想不到劇情竟然還要安排瑪莉和主人在這樣的狀況下分離,整整長達十六天呢!害得我也很想跟著大喊:「瑪莉,你要等我,我一定會回來救你的!」就算希望再怎麼渺茫。嗯,突然想到,之前四川發生地震時,居然有隻肥豬被困在廢墟裡長達三十六天都還可以活著,後來還被取名為朱堅強,那強悍的生命力真教人印象深刻呢!好啦!我想心動奇蹟除了可以讓你掉些眼淚以外,還可以順便感受一下可愛柴犬的魅力,只可惜後頭灑了太多狗血,不然它應該稱得上是一部好電影的。

心動奇蹟觀後感

心動奇蹟觀後感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心動奇蹟觀後感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心動奇蹟觀後感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