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回去台北聽演講,大概有一年半的時間了吧。這回,雖然一樣是

去台北,可是小朱朱主要是陪阿姨和她的網友們聚會,順便看看同人誌

是怎麼一回事。當然小朱朱的好朋友哆啦啦,絕對是拍照的最佳良伴。


 

 攜帶寵物,還得用容器啊?嘖!還好我們家的

哆啦啦身體夠小,否則還真不好帶。

 

 

 

阿姨果然是第一次搭乘高鐵,趁著小朱朱不注意的時候,拼命在那邊對

著售票機點來點去。對啦,它是觸控式的,照著指示一步步操作就對了。

小朱朱可是第一次就會使用了喲,哪像那個丞大仙,竟然跟我說他為了

買高鐵車票,在售票窗口那兒排隊排了好久。哈!夠好笑!

 


其實高鐵台中站和高鐵左營站比起來可說是各有特色,但是我內心仍是

偏向台中站的,為什麼呢?唉喲,我家住台中嘛!除了太陽餅會讓我不

知道它好吃在哪之外,其它部份都還可以啦,特別是豐原廟東的蚵仔煎,

一句話,讚!


 

原本以為高鐵列車的洗手間會有啥特別之處,

結果讓小朱朱失望了,大概是期望太高了吧。

 


高鐵沒有在台北另外設立一個車站喲,它選擇和台鐵車站共用。決定了,

找機會去新竹站看看吧。我弟在新竹待了四年,每次都說新竹冬天的風有

多麼強勁,不是一般人可以忍受的。改天再去親自體驗看看囉!

 

 


台北的夏天好熱,熱到我快變成烤豬肉串了,乾脆在台大外頭直接把我

烤來吃吧。另外,為了證明我的前同事吳西施真的不高,乾脆就將她跟

我擺在一塊兒評比。因此才有這麼KUSO的畫面出現。


 

台大校園裡的椰林大道果真名不虛傳,漂亮的哩!走沒多久,就看見幾

個打扮成漫畫火影忍者裡頭角色模樣的年輕人,還有更多我叫不出名字

的角色,呼~~~厲害,厲害!

 

 

 

台大體育館內搶購畫冊的人潮實在夠嚇人的了,

我的小表妹每年固定來這邊朝聖兩次,佩服佩服!

 

 

 

午餐時刻,阿姨和她的兩位網友,加菲及小星星三個女人,為什麼會有

這麼多的話題呢?哼!還不就是網路交友,小朱朱遲早會加入的。等著

吧!我非得親自玩看看不可。還有,感謝網友小星星的精美小禮物。

下回,當我拿出哆啦啦時,千萬不要覺得奇怪。你們早晚會【習慣】

它的存在的。哈!哈!哈!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