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第一天,我和阿姨及吳大攝影師(日後一律簡稱吳大)三人一同

造訪嘉義瑞里。沿途拍了許多照片,也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每當我的臉上

露出可愛的微笑曲線時,就表示今天天氣晴朗,一切非常美好。

 

很多人說我笑起來的樣子很可愛,他們喜歡我的笑容。看到我的笑容後,男

孩子會忍不住想摸摸我的頭,女孩子則會覺得我沒有殺傷力,最誇張的是年

紀長一點的還會很想捏捏我的臉。奇怪,我的臉孔又不是麻糬,況且麻糬

也不需要做造型啊!或許,我往後還得為我的臉蛋投保,免得被捏壞了。

 

話說本人已經偷偷觀察吳大一段時間了,發現他其實很會碎碎念。看看旁邊

阿姨的睡姿就知道,聽吳大講話絕對是最佳催眠曲。好不容易當我們一行人

來到奮起湖時,肚子正餓。我心裡真的很想趕快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飽餐

一頓。結果,我們選擇了一份30元的臭豆腐。 別誤會, 我的意思不是

說臭豆腐不好吃,只是千里迢迢來到這裡,就覺得我口中吃的應該是有名的

奮起湖鐵路便當才對。

 

由於我很用心在吃著我眼前的美食,沒有注意到附近來了兩位對岸的稀客。

還是經由阿姨點醒,我才知道原來剛剛向老闆問道臭豆腐怎麼賣、一盤有幾

塊的客人,竟是對岸的朋友。想想本人和吳大一樣傻呼呼的哩!不過,我比

吳大可愛多了,今年可算是我的另類本命年喔!真心希望這個字能夠藉由

同音,而讓我的2007年更加順利。

 

 

為了欣賞雲潭瀑布的美景,我們辛苦地爬著陡峭的階梯,

整整走了350公尺 。唉!人生最痛苦的減肥方式莫過於此......

 

 

原來吳大不僅會拍照,還能知道一些老饕們才會去的好地方。

好啦!吳大,算你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