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到嘉義

 

這陣子很喜歡拍照,昨天去到嘉義中山公園時,還遇到了一位老伯伯。他看到我拿著相機四處拍,就好心告訴我『拍照是要有主題的。』這樣可以讓你在多年之後,只要望著那張照片,就能憶起當時是在什麼情況下想要補捉這樣的鏡頭;而這個地方又曾經帶給你什麼樣的感動。

『不是隨便拿起相機就可以的,希望妳記住這一點。』

 

老伯伯,我不是攝影愛好者,只是沒事拍著好玩罷了。在那當下,這句我內心的OS並沒有說出口,反而被我硬生生地吞了回去。一來是因為對方畢竟是長輩,二來則是因為我後來想到有一些愛好攝影的朋友們,每當我問及他們為何這麼迷戀攝影時,總會聽到這樣的回答:

『嗯,一開始只是單純地想拍,後來就會慢慢想研究怎樣能拍得更好,然後......就像妳現在所看到的這樣囉!』

 

況且小朱朱家裡還有個熱愛攝影的姨丈,經常向我們展示各種昂貴的鏡頭呢。好啦!格主就送上幾張我所拍的照片和大家分享,也感謝親愛的阿姨,願意充當我的模特兒,放心,在我的部落格上,永遠只會看見妳的背影。這句話聽起來怎麼很像是在暗示什麼啊?流浪到嘉義呵~~~趕緊逃命去~~~

 

 

流浪到嘉義

 

 

流浪到嘉義

很喜歡那種無法一眼望穿的感覺,那會讓你產生好奇,想到裡面去一探究竟

流浪到嘉義

神秘的石龜到底是從那兒浮上來的?還能有個紀念碑?

上帝啊!請您原諒,面對這樣莊嚴的廟宇,我會選擇暫時將您遺忘。

流浪到嘉義

瞧!這立足在綠意間的是誰?原來就是那高大的「射日塔」啊!

只是你這天怎麼不賣飲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