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朱.jpg

原先的大朱頭不見之後,緊急請人再縫製一隻新的大朱,也象徵我的美安事業又有了新的變化!

 

有時候,有些加我Line的朋友會問我,如果跟我買美安產品,我可以打幾折?其實,就我的立場,我既然在經營美安,一定是想要賺錢的。所以,當有朋友問我這樣的問題時,我都會說,最多打九折!結果,果不其然,對方立馬反應這實在是太貴了!然後就跟我說,如果他在網路上買,要有多便宜就有多便宜!

 

親愛的美安產品愛用者們,你們知道嗎?那些在蝦皮或露天、奇摩拍賣販賣美安產品的人,都是不合法的!美安公司這一、兩年來,持續在抓那些違法在電商平台賤價販賣美安產品的經銷商,甚至為此要求我們要做存貨管理。

 

況且,你買的美安獨家代理產品,絕大部分都是營養保健產品,要不就是莫蒂膚等彩妝產品。既然美安公司都明言禁止經銷商們在電商平台賤賣美安獨家代理產品了,你怎能確保你從蝦皮或露天、奇摩拍賣所買到的美安獨家代理產品確實是公司貨呢?如果買到了假貨,對你和公司來說都是損失。

 

為此我也自行檢討了許久,是不是我不夠積極宣傳自己有在做美安?是不是我平常所分享的美安產品太少?其此,我覺得美安產品愛用者們也要有一個觀念,你向燦坤購買3C家電,東西有問題時,你會找燦坤的店員。向屈臣氏購買美妝護膚系列產品,東西有問題時,你也會找屈臣氏店員。

 

那麼,購買美安獨家代理產品,東西有問題時,你知道該找誰嗎?蝦皮、露天、奇摩拍賣那些賣家肯定是不靠譜的!美安公司恐怕也不會負責。一旦你決定違法向那些蝦皮、露天、奇摩拍賣等賣家購買美安獨家代理產品,你就是把自己曝露在風險之中。

 

我們所有的美安經銷商,平常都會抽空去上美安專業課程。

為什麼美安人需要上課?我想美安林書豪的這篇文章就寫得非常清楚:為什麼加入美安要一直上課?

我們美安有四大主修,我目前就主修了營養保健、全新生活和網路中心,只剩下莫蒂膚彩妝系列,我還沒有涉獵。為什麼美安公司會要求我們經銷商們去上課呢?因為當顧客們在我們的商城購買東西時,我們就是美安顧客們的購物顧問,我們必須擁有相當的專業,才能提供專業的服務。

 

今天你會在這裡看我的部落格文章,也許是因為搜尋某些美安關鍵字,而找到我的部格格。也或許是搜尋國考、英文字根等關鍵字,但無論如何,相逢自是有緣。如果你想知道我為什麼想要加入美安,詳情請見我的這一篇文章:為什麼我要加入美安?美安有什麼地方吸引我?答案請看我的美安2分鐘廣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曾經投入國家考試長達八年的時間。現在雖然專心在做生意了,但我仍然沒有離開準備國家考試這個領域。只是現在的角色,已經從單純的考生,轉為輔助考生們考上的心靈指導教練。同時,我也投身美安事業。做事堅持到底,只要是我有興趣的事,我就會全心全力的投入。這是我的個人特質之中,最令人稱許之處。回到這一篇文章的主旨,網路上蝦皮或露天、奇摩拍賣就能買到美安獨家代理產品,而且又便宜,那麼為什麼我要跟你買?

 

我想簡單列出三點,向你說明:

1.專業。

我是部落客,也是數位創業家。用現在最夯的一個詞來形容,就是斜槓中年大嬸。

有空的話可以看看我的這篇閱讀心得:【閱讀心得】斜槓青年:全球職涯新趨勢,迎接更有價值的多職人生

加入美安兩年多以來,我一直持續的在上課。相信你如果有細讀我的所有部落格文章,你一定會被我的認真所吸引。我是個很認真的人,只要是我想做的事,我一定要做得有模有樣!沒有七分,至少也要有五分!

2.熱情。

我有認真做事的熱情。這年頭,年輕人都不見得做事能有多大的熱情了,更何況是個中年大嬸!而且這個中年大嬸,還擁有自己的專屬襪子娃娃。(很有個人特色吧?)現在,由這位熱情的中年大嬸,當你的購物顧問,甚至是健康顧問,難道不好嗎?

3.緣份!

是的!緣份!茫茫網海之中,我的部落格文章意外的吸引你的眼球,你的目光!如果這不是緣份,那麼什麼是緣份?

防曬乳.jpg

最近天氣炎熱,出門在外最好擦點防曬乳,我現在在擦的這罐,抹在臉上不油不膩,除了臉部,也能塗抹在全身,個人覺得還不錯喔!

 

美安林書豪也曾經寫過一篇文章:網拍賣那麼便宜,美安還能經營嗎?

 

 

說明了『顧客買單的原因並非只看價格』,重點還是你自己本身所提供的服務,和顧客向你購買的背後價值。

在真正的好客人的眼中看得是:商品+你的服務 是否值這個錢。』

 

 

另外,我們的美安創辦人JR一直在推廣購物年金的概念,想要了解什麼是購物年金,就要先知道究竟什麼是年金?就翁宗標老師的解釋,年金就是年輕的時候付,年老的時候領,用來養老,定存定額,零存整付。也許你會說,現在勞保年金都不穩固了,怎麼還需要什麼購物年金?要知道為什麼勞保年金有可能會倒?那是因為勞保年金失衡了。但美安創辦人JR所提倡的購物年金,卻是用購物和消費取代年金的定期定額。

 

當大環境景氣的時候,民眾們需要購物與消費。當大環境不景氣的時候,民眾們依舊需要購物與消費。美安最厲害的一點就是把消費者納入利潤分配當中,消費行為沒有終止,這個生意就不會結束。而這也就是購物年金的威力!

 

之前曾經寫過一篇經營美安的眉角:花你原本會花到的錢,賺你原本賺不到的錢,其實真正要傳達的核心就是購物年金。花該花的錢,買該買的東西,透過shop.com,賺你之前賺不到的錢!將負債型消費,轉成資產型投資。也就是說購物年金就是讓你花錢變賺錢,消費即投資。

想要購買真正公司出品的美安獨家代理產品,可以逛逛美安shop.com網路商城

關於如何加入優惠顧客,請見此篇:【省錢妙招】加入美安shop.com,一同努力將消費轉現金吧!

成為我的優惠顧客之後,也請加入我的Lineid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希望有機會持續地為您服務!也請鎖定我的IG頻道,密切關切我的網路創業大小事喔!

相關文章:

美安獨家代理產品哪裡買?天涯小朱朱的美安shop.com網路商城提供千百萬種商品,滿足您在食衣住行育樂上的各種需求!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涯小朱朱 的頭像
    天涯小朱朱

    天涯小朱朱的家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