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加果油膠囊優惠.jpg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聽過印加果油?印加果油已經在台灣風行了好長一段時間,而我也已經默默的吃印加果油膠囊長達半年以上。

 

也許你會好奇,什麼是印加果油呢?印加果原生地在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的熱帶雨林,又稱南美油藤、星油藤、印加花生、美藤果等,外型像是一顆顆飽滿的綠色星星,因此被稱為「星星果」!其果實裡有數個橢圓形的深棕色種子,這些種子被去殼後可以加工製作為食用油,是很好的Omega-3植物性來源,具有獨特、溫和、類似像堅果輕微的味道。

 

那麼,吃印加果油對人體有什麼好處?可以詳見營養新知的印加果油的5種功效及副作用(3點使用禁忌請小心)

 

Omega-3是一種人體必需的不飽和脂肪酸,無法由人體自行合成,只能從飲食中獲得。印加果油和魚油一樣,都富含Omega-3但要找到濃度高的魚油少之又少,就算有,價格也偏高。大家可以看一下下列10款市售的魚油比較:2021最新】10款市售魚油推薦與比較,高濃度深海魚油品牌挑選6要點!

印加果.jpg

印加果01.jpg

印加果阿嬤.jpg

印加果阿嬤和她的印加果農地

 

因為公司業務關係,我們接觸到阿嬤樂園印加果,創辦人是一位樂觀正向的阿嬤,農場地位於苗栗「卓蘭」,專門種植印加果。若以台灣本土種植跟國外種植的印加果來做比較,國內種植的比較好,原因很簡單-新鮮! 印加果油也是農產品,而農產品最重要的就是新鮮度!

印加果油膠囊.JPG

阿嬤樂園印加果的印加果油膠囊濃度含量幾近百分之百!重點是現在為了因應新冠肺炎,原價1200元的印加果油膠囊,特別推出買一送一!兩盒印加果油膠囊,只要1200元!等於價格砍半!你說是不是佛心價來著?

大朱和葷的印加果油.jpg

大朱已經吃了至少半年的印加果油膠囊了!直接一口吞下,也可以咬開,直接喝油!

葷的印加果油.jpg

有本書叫做《吃好油的健康奇蹟:吃好油才能趕走壞油,改變吃油觀念,就能瞬間扭轉健康》,強調要吃對好油,才能讓人體更加健康。阿嬤樂園印加果的印加果油膠囊,一天可以吃四顆,早上用完餐後吞兩顆,晚上用完餐後再吞兩顆。

 

阿嬤樂園印加果的印加果油膠囊有分葷食和素食,不過,現在只有葷食的印加果油膠囊有在做特價優惠。另外,除了印加果油膠囊,印加果油也可以用喝的,就是真的那種整罐油,看你直接喝或者是滴一些在豆製飲品裡面,都很合適。

 

我自己是有直接喝過整罐的印加果油,老實說,不會有那種很濃厚的油膩感,因為標榜是好的油,但也別一次喝太多。

 

如果你想了解印加果油,或者是想要訂購印加果油膠囊,歡迎加入我的Line,id是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滿2000元免運費喔!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