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扇門.jpg

難得的週末,又和弟弟、巧姨一家人一同前往潭子新開的小火鍋店-六扇門享用午餐。六扇門時尚湯鍋-潭子勝利店不用線上預約,就連電話預約也沒有,一律現場候位。由於六扇門時尚湯鍋-潭子勝利店有免費的自助吧,因此巧姨建議我們在六扇門早上一開始營業就進去用餐,才能享用到最齊全、新鮮的自助吧食材。

六扇門門面.jpg
 
一直都很想再吃火烤兩吃,自從大丸靚鍋歇業後,我就好久好久都沒有再嚐到道地的台式火烤兩吃了!先前曾幫桃園的葉先生快到了粉專介紹在地店家,撰寫一則又一則的美食文案。其中一間就是六扇門。然後弟弟又說六扇門裡也有一鍋一烤,也就是火烤兩吃。現在有機會前往六扇門時尚湯鍋-潭子勝利店品嚐,自然覺得機不可失!當初寫的文案如下:
 
「六扇門」從學生時代開始陪伴著我
最愛他們的香濃牛奶鍋
湯頭濃郁不膩口
簡單美味的豬油拌飯
充滿令人銷魂的古早味
一個人吃火鍋,
咀嚼著的並非寂寞,
而是一人獨享的爽快感;
兩個人吃火鍋,
增添了熱鬧的氣氛,
也終結了一個人的形單影隻
這裡是否也有你們的共同回憶
一起來「六扇門時尚湯鍋」
親手譜下甜美回憶吧!
 

六扇門菜單01.jpg

六扇門時尚湯鍋-潭子勝利店菜單1

六扇門菜單02..jpg

六扇門時尚湯鍋-潭子勝利店菜單2

六扇門時尚湯鍋-潭子勝利店有31種湯底,最低是150元起的素食鮮蔬鍋,我們一行人一共五位,我自己點了一份一鍋一烤,牛肉加價20元,加量再加50元,總共350元。其他人大多選海鮮鍋,巧姨則是點了一份南瓜牛奶鍋。

火烤兩吃-一鍋一烤.jpg

火鍋.jpg

牛肉片.jpg

六扇門時尚湯鍋-潭子勝利店的火烤兩吃沒有奶油,反而直接淋上一層厚厚的油,感覺好像少了一點什麼。烤牛肉片味道還算不錯,但我最想吃的是烤雞腿肉啊啊啊!有奶油在烤盤上烤雞腿肉,才是正宗的絕佳美味!可惜,雞肉在六扇門時尚湯鍋-潭子勝利店好像絕跡了!

大朱與烤肉醬.jpg

六扇門時尚湯鍋-潭子勝利店的火烤兩吃,有附烤肉醬和一把黑色的烤肉刷,火鍋部分一樣是海鮮鍋的湯頭,但喝起來又有些不同。可能是我的高麗菜都給弟弟了,湯頭就少了一點蔬菜的鮮甜味。

海鮮鍋.jpg

南瓜牛奶鍋湯頭.jpg

弟弟的海鮮鍋是直接料都擺在裡面,比我的多了一些海鮮類的食材,比如蝦子和蛤蜊。我也喝了一碗南瓜牛奶鍋的湯,這種湯頭偶爾喝上一兩次,也是個滿不錯的選擇。

自助吧1.jpg

自助吧2.jpg

自助吧3.jpg

自助吧4.jpg

自助吧5.jpg

自助吧6.jpg

自助吧.jpg

 

北海道巧克力霖淇淋.jpg

六扇門時尚湯鍋-潭子勝利店的自助吧內有爆米花、各式飲料、咖啡、杜老爺冰淇淋、北海道巧克力霖淇淋等,個人喝了好幾杯咖啡, WMF咖啡機 (使用UCC咖啡豆) 那台的拿鐵咖啡奶香味較濃,這種比較合我的口味。

六扇門-帳單.jpg

這次五個人一共花了1080元,平均一人花費240元,不用另收服務費。老實說,這樣的價格真的很親民!六扇門時尚湯鍋-潭子勝利店店內夠寬敞,環境明亮,光是31種湯頭就足夠我們花上半年以上時間細細品味了!小朱朱的台中食記,咱們下回見!

【食記】六扇門時尚湯鍋-潭子勝利店,31種湯底任你挑,只要 店家資訊:

店名:六扇門時尚湯鍋-潭子勝利店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勝利路68號1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早上11:00至晚上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謝盈萱封2022金鐘獎「視后」!你知道她在《四樓的天堂》中扮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謝盈萱封2022金鐘獎「視后」!你知道她在《四樓的天堂》中扮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謝盈萱封2022金鐘獎「視后」!你知道她在《四樓的天堂》中扮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