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小朱朱- 高中魁首.jpg

天涯小朱朱-法官系列Line貼圖之後,我和美工阿郎又再合作一款天涯小朱朱-考生系列Line貼圖,希望呈現出考生們的生活日常,並設計了幾款打氣專用的Line貼圖,希望讓廣大的考生們,包括:國考生、準備推甄、指考、學測等考生都能適用。

天涯小朱朱-5A金榜.jpg

部落格標題是請ChatGPT發想至少10款,包括:"天涯小朱朱-考生系列Line貼圖上線,讓你的考試季充滿趣味!"、"準備考試的最佳夥伴!天涯小朱朱-考生系列Line貼圖火熱登場!"、"讓考生生活更有趣!天涯小朱朱-考生系列Line貼圖系列全新發布"、"考試壓力大?天涯小朱朱-考生系列Line貼圖來解壓!"、"考生必備神器!天涯小朱朱-考生系列Line貼圖陪你度過考試季"、"考試也要萌萌噠!天涯小朱朱-考生系列Line貼圖搶先看!"、"天涯小朱朱-考生系列Line貼圖:考生必備,讓你笑對考試!"、"輕鬆應考!天涯小朱朱-考生系列Line貼圖陪你一起奮鬥"、"考生的福音!天涯小朱朱-考生系列Line貼圖助你輕鬆面對考試"、"萌翻天的考生神器!天涯小朱朱-考生系列Line貼圖登場!"等。

天涯小朱朱-一百分.jpg

天涯小朱朱-不對喔.jpg

這次的天涯小朱朱-考生系列Line貼圖特地讓考生天涯小朱朱上面綁了一個必勝頭巾,個人覺得服裝方面還可以再加強,眼睛好像也太邪氣,不夠可愛!下次我再自己設計不同的天涯小朱朱表情,讓我的Line貼圖系列可以更加生動、活潑!

 

天涯小朱朱-不要偷懶.jpg

天涯小朱朱-考生系列Line貼圖在2024年5月23日這天正式上架了!一共16張貼圖,售價60元。我的介紹文為 天涯小朱朱-考生系列再推出!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有許多莫名的心酸。「不要偷懶!」這句話像是在對我說的,個人覺得是十分好用的語錄。

天涯小朱朱-屁拉.jpg

天涯小朱朱-文昌顯赫.jpg

話說好友小鳳覺得屁話這張還滿可愛的耶!果然每個人的觀感不同!原本文昌顯赫這張畫得有點像衰神上身,後來眼神部分有做調整,至少那個精氣神要出來!

天涯小朱朱-晚安.jpg

 

天涯小朱朱-考題複習.jpg

天涯小朱朱-請回答.jpg

 

上回天涯小朱朱-法官系列Line貼圖有早安圖、午安圖,就是獨缺晚安圖!這回天涯小朱朱-考生系列Line貼圖補上來了!大家也可以趁機回味一下我的國考之路系列文章,下半年我預備啟動一個六人小組的陪伴型讀書會,時間將會長達至少一年以上。由於目前國家考試的考科刪減,我也計畫再來撰寫關於「申論題怎麼寫」的系列文章,大家也可以看這篇【閱讀心得】考典強迫上榜:申論題全方位完勝50招,國考新手的超讚申論寫作指南!稍微聞香一下。

天涯小朱朱-逢考必過.jpg

看到這裡,各位看倌們又開始蠢蠢欲動,想要下單購買我的Line貼圖了嗎?購買貼圖由此去Line貼圖新推出!天涯小朱朱-法官系列Line貼圖終於上架天涯小朱朱-考生系列Line貼圖喜歡再買!喜歡再買!也請各位好朋友們,多多捧場!感恩!謝謝大家!註:在Line store貼圖商店搜尋"天涯小朱朱",就能找到了喔!

天涯小朱朱-考生系列.jpg

Line貼圖新推出!天涯小朱朱-法官系列Line貼圖終於上架延伸閱讀:

準備考試的最佳夥伴!天涯小朱朱-考生系列Line貼圖火熱登場 Line貼圖新推出!天涯小朱朱-法官系列Line貼圖終於上架!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