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商場.jpg

大地商場1.jpg

大地商場2.jpg

原本母親節就想跟弟弟熊仁一同前往位於台中捷運舊社站大地商場上的台中浪人鐵板燒北屯店用餐,結果,下午四點,浪人鐵板燒北屯店正好休息,要等到下午五點才會繼續營業。只好改到附近的壽司郎碰碰運氣,就這麼巧當時正好遇到用餐的空檔,於是,母親節當天就享用握壽司大餐。

浪人鐵板燒.jpg

浪人鐵板燒1.jpg

今天已經是我第三次來到浪人鐵板燒北屯店用餐,每次都帶著襪子娃娃朱頭和大朱,但甄朱這回還是第一次跟上就大大的露臉了!反而大朱整天都待在我的後背包裡。

浪人鐵板燒-菜單.jpg

浪人鐵板燒-菜單

鐵板牛.jpg

鐵板牛,180元

高麗菜豆芽菜.jpg

每個位子上都有附一張菜單,加入會員還可以累積點數。第一次用餐時,我點了一個鐵板牛,花了180元。每次只要吃鐵板燒,牛肉、豬肉就不會是我心目中的首選,口袋吃緊時,偶爾品嚐一下還可以。他們的豆芽菜吃起來普通,但高麗菜吃起來特別香,特別鮮甜!

醬燒雞腿排.jpg

醬燒雞腿排,240元

荷包蛋.jpg

第二次用餐時,點了一份醬燒雞腿排,要價240元,再單點一份全熟荷包蛋,要價20元,吃得很盡興!

乾煎雞腿排.jpg

香菇.jpg

浪人鐵板燒-點菜單.jpg

但是一直到今天這次,才是我吃得最滿足的一次!雞腿排就應該要吃乾煎的啊!醬燒只會把雞腿排原本的味道蓋掉,我要的是那種乾煎的油香味!這次點了一份要價340元的單人B餐,可從雞腿排、松阪豬和沙朗牛三種主餐中挑選一種,附餐則是從塔香豆皮、杏鮑菇、香菇和鐵板豆腐四種裡挑選一種,我挑選了香菇。附餐也可以選擇加價40元,可從巴沙魚、鯖魚、鮭魚和大比目魚四種裡挑選一種。

浪人鐵板燒2.jpg

飲料吧.jpg

飲料吧1.jpg

浪人鐵板燒北屯店不僅有提供免費的飲料和湯,飲料還有兩種可以選擇,而且還很好喝!前兩次都是金選奶茶和冬瓜檸檬,不過第三次就換成冬瓜檸檬和乳酸菌。

浪人鐵板燒3.jpg

浪人鐵板燒4.jpg

先前對台中捷運舊社站大地商場這一帶不熟,所以我最初是搭台中捷運過來。食記在此:【食記】築間幸福鍋物松竹店,從台中捷運舊社站下車不遠處,蔬菜盤可以免費吃到飽喔!後來,發現原來從我家騎Youbike大約十分鐘就到了。結帳時跟師傅喊聲:「我要結帳!」店裡人員就會過來處理了。好啦!久違的台中食記讓大家解解饞,小朱朱會再努力產出更多的好文跟各位見面!

 

探索台中浪人鐵板燒北屯店:位於台中捷運舊社站大地商場上的美食店家資訊:

【浪人鐵板燒-北屯店】
電話:04 2436 9322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敦富路151號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