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捷運舊社站.jpg

台中捷運舊社站門口

兌換券.jpg

兩張沒有用到的七合一兌換券!連大朱都為我感到可惜!

國慶連假的第一天,我和同事老洪約好一起去吃築間幸福鍋物松竹店,原本是為了兩張可以各換一盤鮮蚵、蛤蜊、鮮蝦、豬肉、雞肉、羊肉、牛肉的七選一兌換券而去的。結果,出門前竟然忘記帶到!為了去吃這家店,我特別先騎Youbike到台中捷運松竹站,然後搭到台中捷運舊社站下車,先與同事老洪會合,再一起步行前往。

築間幸福鍋物.jpg

築間幸福鍋物01.jpg

築間幸福鍋物02.jpg

築間幸福鍋物松竹店生意很好,事先訂位是對的!否則一定沒有座位!築間幸福鍋物松竹店用餐時間限時100分鐘,我和同事老洪都是第一次吃築間幸福鍋物松竹店,看了一下菜單,就隨便點了自己想吃的。點餐要先用手機掃一下QR code,然後我就點了一個老饕牛肉鍋,老饕湯底,以及加點一個牛滷飯;至於同事老洪則點了一個潮雕魚魚鍋,招牌石頭湯底,以及一碗白飯。

築間菜單1.jpg

築間菜單1

築間菜單2.jpg

築間菜單2

訂餐01.jpg

點餐1

訂餐02.jpg

點餐2

訂餐03.jpg

點餐3

訂餐04.jpg

點餐4

老饕牛肉鍋的老饕湯底感覺有點普通,不過牛肉肉質很不錯,吃得出來那個價值。同事老洪點的潮雕魚魚鍋魚片很鮮,湯底也比較普通。我的湯底是沒得選,但老洪的加價一下,奶香湯底或許不錯。牛滷飯味道頗為濃郁,不過下次我可能會只點白飯,不然味道有點太重!

老饕牛肉鍋01.jpg

老饕牛肉鍋

老饕牛肉鍋.jpg

老饕牛肉

牛滷飯.jpg

牛滷飯

牛滷飯與大朱.jpg

1850823.jpg

潮雕魚魚鍋

潮鯛魚片鍋.jpg

潮雕魚魚鍋魚片

火鍋.jpg

自助蔬菜區.jpg

自助蔬菜區

自助蔬菜區01.jpg

自助蔬菜區02.jpg

泰國明果頂級冰淇淋.jpg

泰國明果頂級冰淇淋

明治冰淇淋.jpg

明治冰淇淋

飲料區.jpg

各種飲料區

咖啡機.jpg

自動咖啡機

築間幸福鍋物松竹店的賣點就是蔬菜盤是免費吃到飽的,還有提供各種飲料、咖啡、明治冰淇淋、泰國明果頂級冰淇淋和霜淇淋,即便整體價格好像貴了一點,又有加一成服費,不過,偶爾吃吃還是可以的!

魚漿.jpg

白色的魚漿非常好吃!大家都選魚漿來吃,十分搶手!

 

醬料區.jpg

醬料區

蔥花.jpg

蔥花

胡麻醬.jpg

胡麻醬

花生粉.jpg

花生粉

特調醬料.jpg

混合了蔥花、胡麻醬、花生粉做成的特調醬料,個人覺得味道滿讚的!

麻辣牛B醬.jpg

麻辣牛B醬相當的嗆辣!吃起來很夠味!

霜淇淋.jpg

一看到居然有霜淇淋,當下真的好開心!

 

我的部落格偶爾會有台中食記,也就是于為暢老師所說的吃喝玩樂文,我不是專職的美食部落客,寫台中食記的目的也只是為了記錄,以及讓人家透過最通俗的吃喝玩樂文認識我,進而看我的專業性文章。而且,我不是每一間台中的美食店家都會介紹,大家就隨意逛逛,我每年還是至少會寫一至兩篇台中食記,有緣就多和我交流吧!

店家資訊:

築間幸福鍋物 台中松竹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1007號

電話:04-2437-71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用餐計費方式】
●店內用餐時間為100分鐘
●為防疫疫情,恕不提供內用餐點額外打包服務
●店內用餐需收10%服務費
●身高140cm(含)以上,每人需點選一份套餐
●身高121-139cm,每人酌收$250元
●身高120cm以下,不另收費

延伸閱讀:

【食記】位於台中高鐵站的藍象廷泰式火鍋店,是您嚐試泰式火鍋的高CP值選擇!

【食記】吃鍋泰丘了!一中街難得的泰式火鍋選擇-泰丘鍋物,提供五種湯頭任君挑選!

【食記】位於一中街商圈的新加坡街喜鍋,每盤火鍋料只要18元起, 繼迴轉壽司後,又一在台灣流行的迴轉火鍋名店!

【食記】百吃不厭!我所喝過湯頭最鮮甜的嘉義老牌石頭火鍋(位於台中),值得推薦!

【食記】位於松義街上可以火烤兩吃的大丸靚鍋,湯頭好雞腿肉也很好吃喔!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