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知識

事實上,很多iVIP經營者都只顧者招募通路王成員,而且只會輔導他們的分店,根本不管通路王成員需要什麼。以我而言,我做iVIP至今,招募的通路王成員也差不多有十幾二十來個,但是,大家總是叫我們主動去和通路王成員聯絡,很抱歉,這點我老是做不好。以致於招募來的通路王成員跟退出幾乎沒有兩樣。

 

我想藉著這次奇摩知識問答的機會,順便和以前的一些通路王成員做個簡單的教學,這人問的是我有一個部落格,怎麼去經營通路王,讓我可以賺錢呢?我的回答如下:

有部落格了,再來就是要不斷充實內容。像重灌狂人賣的就是電腦知識,彎彎賣的就是她的圖文創作,女王會和大家分享她的敗家日誌。總之,一定要有一些特色,讓人想要一直過來逛逛。

商品文和一般的文章,其間的比例要拿捏得好,免得大家一來只看到一堆賣商
品的文章,那會很倒胃口的。除非你經營得像購物商城啦!那也是一種方式。通路王除了寫商品文之外,注意!也不是每樣都寫喔!重點部份寫個三四樣就夠了。另外,就貼上一些廣告碼在側邊,通路王都會有教學。假如訪客來了,剛好看到喜歡的東西,也有可能順便下單喔!

再來嘛,經營通路王因為是免費的,沒什麼壓力,你就把它當成在寫部落格,
嗯,拜託!千萬別寫些心情之類的文章喔!那個沒人想看。通路王還有一個優點,它可以加入所謂的發燒鑑定團,可以拿些試用品,或試吃的東西,然後寫點心得文。目前大致想到這些,先這樣囉!

奇摩知識問答:我有部落格,怎麼經營通路王相關的張貼教學如下

Pixnet痞客幫-廣告張貼教學
Roodo樂多日誌-廣告張貼教學
Sina新浪日誌-廣告張貼教學
Xuite日誌-廣告張貼教學
Yam天空部落-廣告張貼教學

 

接著,順便讓各位看一下通路王的後台,這方面也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可惜人太懶了。過陣子,我會將通路王教學文章全數完成,敬請各位期待啦!也請我的通路王成員,可以發出一點聲音,大家溝通溝通喔!

通路王

左邊用粉紅框框起來的部份就是廣告工具,進入後台後,可以慢慢看。右手邊呢,有個紅磚布丁,同樣用粉紅框框起來的部份叫做取用廣告碼,點進去,就可以將廣告碼複製到部落格的側欄了。改天再詳細說明喔!奇摩知識問答:我有部落格,怎麼經營通路王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