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要打開電視,就可以看到WiWi商職網大聲的跟台灣最大網路求職網

 

104人力銀行嗆聲說: 104,九個月內我要打敗你!』 

 

的聳動廣告。一群台大學生,並由台灣最大BBS站批踢踢創站站長領軍的年

 

創業家,到底有什麼自信與能耐敢向104下這樣的戰帖?

 


 

先讓我們來看看Mr.6先生所寫的這篇WiWi商職網上線,憑一年一站一頁刻

出整個104集團?以及非凡新聞之前的訪問片段吧,或許在他們雄心壯志的

背後,你可以從中獲得一些創業的勇氣。


故且不論這群年輕人的夢想能否成真,一個網址想要成功起碼要有個吸引人

的賣點吧?說到賣點,WiWi商職網的野心真的很大,連我都不禁要為他們

捏上一把冷汗。因為WiWi商職網其實去年四月左右就風風光光的推出了,

那時他們主打的策略是這樣子的:


 

利用 wiwi 累積您的身價

 

 

您的帳號就是您的網址,而且中文、英文、日文皆可

只要您是wiwi的會員,您就會擁有一個專屬網址:wiwi.cc/web.個人帳號

 

只要在瀏覽器輸入這個網址,就可以直接進到您的「個人首頁」了

 

所以,這裡就是您的「個人網站」,

 

您可以慢慢累積您的文章、作品,增加您的個人身價。

 

 

好好慎選您的帳號(暱稱),這是一個值得您經營一輩子的網站

 

企業主不會到「部落格」挖角人,但企業主會到wiwi找人才。

 

所以好好經營您的「個人網站」,有一天機會可能就來跟您敲門了。

 

所以,您一定要慎選您的帳號(暱稱),這是一個您會用一輩子的帳號

 

 







 

當時,因為看到這句企業主不會到「部落格」挖角人,但企業主會到wiwi

找人才。於是,我便迫不及待地去註冊了一個天涯小朱朱網址,期盼企業主

可以自動找上門來。但是,WiWi商職網的資料量還不夠多,甚至有點貧乏,

那時不要說是工作了,就連會員數都只有小貓兩三隻。



這樣的宣言,現在看起來還是有點搞笑




註冊過程和操作介面都走親民路線,簡單的要命。而且,我覺得我的網址真的

挺炫的,很值得長期經營。我寫的內容也挺有意思的,最後我就透露一小段,

讓格友們聞香一下吧。

重要經歷    

《個人於20061029日起開始經營我的奇摩部落格,至今已有兩年餘,

文章維持一定的水準,還不時放上個人的朱頭臭襪子娃娃娛樂大眾,稱

 

上是名「G咖」部落客,2009年開始我又新增了一個痞客邦部落格, 專職

 

經營IVIP網路商城,亦有噗浪和巴布微網誌使用經驗喔!

 


 

唉!想不到wiwi商職網最後竟然無限期停站了,以下是wiwi商職網的聲明:
致 各會員: 
這兩年多來,
fafafa商職網(wiwi商職網)希望為台灣的廠商及個人會員提供免費的優質
服務,但礙於現實上資金不足,fafafa經營著實困難 
此外,fafafa之「商職網」網站模式與預期成果有太大的偏差
基於網站市場反應不佳、會員增加不易等原因,此模式正式宣告失敗 
因此本團隊決定由20091030日 起,正式結束fafafa商職網
這是不得已的決定,希望廠商和個人會員可以體諒 
然而, fafafa並不會從此消失於網絡間:fafafa將會進行大改革
但礙於資金、技術、人手等等方面
fafafa將會「無限期停站」,在停站期間
本身屬於 fafafa的會員資料,均保證永久保密絕對不會外洩 
若造成各會員不便,敬請見諒
  
fafafa商職網經營團隊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