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的消費券有錢沒錢,拿點消費券好過年。令人期待的消費券

 

自從行政院宣佈即將發放消費券開始,各大零售量販業者便紛紛摩拳擦掌,準備搶食這塊由政府發放的大餅。個人也是引頸期待,準備領取這份最快在明年一月十八日發放的3600元大紅包。吵得沸沸揚揚的3600元消費券可以用來做什麼呢?按照正式公佈的預定發行面額,3600元將分為六張五百元和三張二百元,而且一律不找零的狀況下來看,消費者大概都得事先好好計劃一番,怎樣花才會最划算。

 

我還蠻希望屆時會有許多3600元的3C商品專區或者兩百元超值套餐可供選擇,最好商家再順勢推出各種女性愛美專案,比如面膜和保養品搭在一起銷售,只需花費1200元等等。再要不然就請超市推出超值消費券火鍋專區吧,反正過年期間全家一定要吃點熱騰騰的火鍋,個人前陣子就吃了不少次火鍋,每次只要家裡開伙,那花費真的很兇,往往都得花上將近一千元買那堆高級食材。偏偏我弟對涮火鍋用的牛肉特別講究,而且他還很愛吃大大的干貝,一包就要價兩百多元。天啊!好貴啊!未來如果可以將這些食材一併降價促銷的話,也許還可以吸引更多人哦!

 

現在還沒有計劃好自己的消費券要用在哪一方面,不過以我家為例,我家一共有三個人,也就等於握有一萬零八百元的現金在手上,我弟前兩天還囔著要買一台新的微波爐呢,這下子就有經費來源啦!至於政府此舉會不會刺激民眾在未來投入更多的消費呢?依我看應該挺困難的吧。畢竟目前已經有許多企業傳出公司要裁員的消息了,國內股市又還沒見底,而且明年幾乎可以肯定經濟將會步入衰退,想要刺激消費,光靠這3600元是絕對不夠的。希望遲遲沒有被更換的劉內閣行政團隊,可以繼續祭出更多振興經濟的方案,,好心點,趕緊釋出多一點的工作機會吧。令人期待的消費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