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台灣第一個合法的部落格音樂

 

最近開始想讓自己的部落格放上一個個人精選的音樂盒,因為我覺得沒事在線上聽聽一些音樂,好像也挺不賴的,還可以讓別人知道我大概喜歡聽一些什麼樣的歌。可是,台灣幾乎別的不抓,就專挑音樂這一塊下手。嘖!其實,我覺得音樂數位化已經是不可避免的趨勢了。未來,大家可能只會想用手機或數位音樂播放器來聽音樂。要不然就是為了追求完美的唱片聆聽品質,而改聽古早時代才會發行的黑膠唱片

 

為了避免誤觸法網,讓自己沒事放上愛聽的音樂之後,結果害得自己被警察抓去審問,甚至判刑。所以,我一直不敢在部落格上放置音樂,對於影片的來源也格外小心謹慎,務必掌握合法使用、不提供下載、儘量註明來源以及不從事販賣行為這幾個重點。雖然,法律總是有所謂的灰色地帶,大家又都在使用音樂及影片,警察就算想抓也抓不完。KKBOX,台灣第一個合法的部落格音樂可是,小朱朱可是優良國民唷!不知道的話也就算了,一旦得知可能犯法,我就會另外尋找合法途徑解決。

 

 

好啦!台灣第一個讓部落格合法使用音樂的公司終於推出相關服務了。沒錯!就是神奇的KKBOX。之前,從未想過加入KKBOX的會員。可是看在部落格合法音樂才剛推出的份上,加上它免費又合法,那我就試試看它的功能吧。只是目前可以聽的音樂真的很少。而且幾乎找不到現下最熱門、最流行的音樂,相信這將會是未來KKBOX可以順利向部落客們推廣「使用者付費」這個觀念的最大關鍵。KKBOX,台灣第一個合法的部落格音樂還有,剛加入KKBOX的試用會員時,它有開放很多功能,可惜只有24小時,所以你可得把握時間好好試用它強大的數位音樂功能喔!未來,還可以和強大的線上KTV愛唱久久(網址已失連)做個完美的結合呢。

 

 

首先,只要先註冊為KKBOX的會員,然後你可以擁有最多三個音樂盒。不過音樂盒可是會認你的部落格的唷!你就算想提供音樂盒語法給別人,對方也無法使用。另外,KKBOX還提供了詳盡的部落格音樂盒教學服務(網址已失連),如果有興趣的話就加入吧。(我的音樂盒一共有十首歌曲,如果不想聽的話,可以按下停止鍵,或者直接跳下一首歌。KKBOX,台灣第一個合法的部落格音樂當然,沒事的話可以聽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