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曾經聽過她的歌聲。

也許,你曾經看過她所編寫的劇本。

也許,你曾經見過這位擁有模特兒身材的美麗女子。

也或許你根本早已被她的優雅氣質所深深吸引,

只差沒說出這句我可以跟妳有更進一步的交往嗎?

 

每天定時逛著她的部落格,只因這是她和你在現實生活中的

唯一聯繫。唉!如果小朱朱可以多寫一些關於她的歐巴桑阿

姨的點點滴滴就好了。

 

現在,各位有意尋找第二春的男士們,可得仔細注意以下這

段重要的文字了。小朱朱即將為各位打開這道交友大門,

這也將是朱朱茶室的第一個外銷case。

 

 

我的歐巴桑阿姨,身高逼近165,體重說出來會讓女孩子更

加拼命減肥,男孩子則會更加急著想要保護這名外表柔弱,實

則堅強、樂觀的女子。年紀據說約在45歲上下,育有一名貴

女王陛下的未來漫畫家。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仰慕著這位會唱著純情青春夢的經典瓊

瑤女主角的話,千萬不要客氣,立刻向朱朱茶室的媽媽桑報名

吧!(就是我)

 

 

紅花終究需要綠葉來陪襯,況且能夠這樣走在時代尖端的美麗

歐巴桑不多見了。本格主鄭重為各位男士強力推薦,並已獲得

吳大品質保證的超級歐巴桑阿姨。

 

有意認識歐巴桑阿姨者,不管你是路過此地或是沒有勇氣向她

表白的仰慕者,敬請勇敢說出你對她的愛意吧!我會儘量為各位

安排紅花見面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