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之我幸,不得則是天命。呵,話說這隻新豬頭還挺可愛的。

 

當我接到補習班櫃檯小姐打來通知我去面試時,那種感覺很奇怪。果不其然,上網一查之後,當場給嚇得腿軟了半截。對於應徵職務內容明文指出「抗壓性要強」這點,小朱朱就深感為難。

 

其實,這家補習班的招牌很響亮,所以蠻高興能有這個機會過去面試的。對我來說,錄不錄取,已經是其次的問題了。嘿,嘿,你們想知道面試的過程,對不對?我偏要留待下篇文章再發表。這可是格主新發明的文章灌水法唷。不過我可以先告知各位,面試過後,我就感覺到錄取希望很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