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阿姨一起護送小表妹去學素描,因為上課時間長達三小時,不可能一直坐在那邊空等。所以小朱朱就和阿姨一起去逛街消磨時間。逛著逛著,阿姨的手機就響了。原來是吳大又打來關切阿姨的安危,只因他想知道小朱朱有沒有徹底保護好阿姨的人身安全。吼!想不到小朱朱除了客串家庭主婦之外,偶爾還得扮演阿姨的保鑣。

 

放心啦!小朱朱身上的肉很厚,當阿姨不小心跌倒的時候,我會為她呈現大字型,讓她不至於跌個鼻青臉腫。如果阿姨想學瓊瑤筆下的女主角,三不五時暈倒在男主角的懷裡的話,那麼親愛的吳大,你也得先學會具有高難度的瞬間移動。否則,我如果還得扮演男主角演出英雄救美的爛戲碼的話,那麼我想我必須考慮提高我的演出費用。

 

想當年,如果不是小朱朱跑去學鋼琴,親愛的吳大,你會遇見我那美麗的阿姨嗎?不會嘛!而且搞不好你現在還是個單身漢耶!你會有一個即將成為漫畫家的女兒嗎?答案同樣是不會!好不好!這已經不是當年一杯100元的咖啡就可以擺平的了,沒那麼便宜!保鑣的責任多重大啊!你看看那些和阿姨同年齡的婦女們,除了女明星之外,有多少女人能保養得像阿姨那麼好的?不多啊!

 

美麗的歐巴桑,一樣能吸引眾多的蒼蠅。雖然,我不當媽媽桑已經很久了,但是那並不代表朱朱茶室裡的小姐,可以隨便讓你帶出場。

小朱朱,阿姨有跟妳簽下賣身契嗎?妳怎麼會變成媽媽桑了?

哼!這種事情如果那麼簡單就讓你們知道,我還會是朱朱茶室裡的超級媽媽桑嗎?開玩笑,我的旗下有多少小姐啊!還記得以前手上還有個超級紅牌雪碧公主,說來,我會當起媽媽桑的原因,就是為了她。

 

培養一個紅牌,不容易啊!只是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在我旗下的花蝴蝶,幾乎全部都是雙子座?嘖,這又是一個千古難解的謎題。不如就留給柯南去尋找真相吧,我實在沒有時間再去扮演偵探角色了。親愛的吳大,你得對小朱朱好一點,多多巴結一下。我還想當你女兒的經紀人呢。雖然小表妹好像想要自己接case來做,可是小朱朱不會輕易放棄的。知道了吧?親愛的小表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