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個欺善怕惡的人,咳!不是,我是說我向來是個害怕有著壞脾氣的人。因此,當吳西施開始親自指導我收銀機的操作方式及部份行政事務之後,『吳西施是個天生有著壞脾氣的人這個印象便從此深植小朱朱的腦海,揮之不去。比如說她一開始就和我聲明,她可能沒有太多時間教我。很多東西可能只會教一次或兩次,一定要用心聽。語畢,我其實有點傻掉了。這個女孩子怎麼......這麼嚴格又難以親近的樣子啊?嘖!枉費她有著還不錯的外型,這下可好了,日子難過了吧?

 

『我不管妳今天有多忙,總之,事情沒做完就不能下班。』沒錯,這句話同樣出自偉大的西施之口。光憑那股由她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氣勢,真是......想不怕她也難。加上我能感覺到我的四周總有雙銳利的眼神在緊盯著我,抬頭一看,哈!果然又是夠嚇人的吳西施。還記得新人之初,我覺得我的信心都快沒了。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跟西施說,有同事表示他只花了十分鐘就學會收銀機操作,而我......好像不太行耶!

 

吳西施:『屁啦!哪個傢伙敢說他十分鐘就學會的?叫他滾出來。』

小朱朱:『啊?嗯,那......事情不可能是這樣囉?』

吳西施:廢話!不要聽他亂講。』

吼!好里加在,差點讓自己就此陷入十分鐘的迷思中。感恩啊!

 

事實上,吳西施的教法蠻仔細的,和小輝輝及帥哥炳完全呈現不同的風格。只是一開始我幾乎所有問題都集中跑去問小輝輝。理由?嗯,好比某些動物剛生下來都只會認自己第一眼看見的人那樣吧?所以,新人初期,真正最常慘遭小朱朱的『不好意思,跟你請教一個問題攻勢的人,其實是小輝輝唷!

 

 

其實一直想找機會跟妳說的,我發現妳......的髮型真的沒燙好,

還有能夠當一個哈比界的名模真的不容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