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頭與聖經  

朱頭也很喜歡讀聖經喔!每天都會固定讀一小段。

 

我不是一個很虔誠的人,但我有自己的信仰。因為家裡拿香,要拜袓先,所以我雖然會固定讀聖經,也會參與教會的活動,但我堅持不受洗。

 

我不希望被人限定,像是如果信仰佛教,就只能吃素,而不能吃葷食,類似這種事情,我是萬萬不能接受的。但是,我喜歡讀聖經。因為讀聖經能帶給我心情上的平靜,我也喜歡聖經上的字句,甚至是人物與聖經故事。

 

小朱朱讀聖經系列,會呈現我閱讀聖經後的心得,但我不是牧師,也不是虔誠的基督徒。我只是喜歡讀聖經,所以我也會向上帝禱告,特別是我無助的時候。

 

人,有個信仰的話,總是好的!否則,你會容易在脆弱的時候,顯得無助。就像漂流在海上的浮木,沒有目標,沒有方向。比如我信仰上帝,但絕不迷信。我相信世界上是有上帝存在的,應該說,冥冥中,自有一個無形的神存在。人有靈魂,可能會上天堂,也可能會下地獄。宇宙間自有一套律法存在。

 

可能有些基督徒會罵我,小朱朱你在胡扯些什麼,聖經根本不是這樣子說的!但,我只是想要就我所信仰的,並用我的語言來詮釋。特別是幾段聖經裡,我覺得有興趣的地方。不是太精準,也請不要用嚴肅的角度看待喔!之後,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