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戶屋.jpg

 

好像快要平圴一年只寫2篇台中食記了!我幾乎連業餘的美食部落客都談不上了吧?根本就只是插花性質而己啊!還記得上回和好友阿撐、奇鳳相約吃飯,也是約在台中高鐵站,更巧妙的是剛好也在過年期間。

 

這回,原本想要再吃一次藍象廷泰式火鍋店,後來奇鳳提議大戶屋日本料理店也滿好吃的,於是我才有機會嚐到這麼好吃的日本定食。

藍象廷泰式火鍋店食記在此:【食記】位於台中高鐵站的藍象廷泰式火鍋店,是您嚐試泰式火鍋的高CP值選擇!

 

大戶屋-蔡單1.jpg

大戶屋的菜單正面

大戶屋-蔡單2.jpg

大戶屋的菜單背面

大戶屋-平板電腦點餐01.jpg

平板電腦點餐畫面

大戶屋-平板電腦點餐02.jpg

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都可以無限續碗

 

大戶屋過年期間用餐的客人很多,我們只能現場候位。大約等了二十分鐘,用餐時間則限制為一小時半。還要外加一成服務費。大戶屋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採用平板電腦自助點餐,阿撐點了一份炭烤鹽麴松叛豬定食,奇鳳則是點了一份炸腰內肉定食,我由於不想吃一些油炸的東西,就點了一份極上和牛壽喜燒定食。

 

炸腰內肉定食.jpg

炸腰內肉定食,一份330元。

炭烤鹽麴松叛豬定食.jpg

炭烤鹽麴松叛豬定食,一份420元。阿撐升級干貝茶碗蒸,加價40元。還有點了一個馬鈴薯沙拉,加價65元。

極上和牛壽喜燒定食02.jpg

極上和牛壽喜燒定食,一份400元。我選的是全熟蛋,又再加價20元。

腰內肉配上獨家醬汁,酥脆外皮,口感不油膩,卡滋卡滋的外皮配上白芝麻的香味,咀嚼在口中香氣滿溢。松阪豬肉質Q彈,新鮮且無豬肉騷味。配上柳橙醬汁,酸甜中帶點果香的幸福滋味,讓人重回初戀般的甜美。我點的極上和牛壽喜燒定食,則是猶如在吃壽喜燒,和牛的肉質很嫩,大口大口吃起來很過癮!

 

極上和牛壽喜燒定食01.jpg

不說是日本定食的話,味道吃起來就像是貨真價實的壽喜燒。

大戶屋01.jpg

這次拍照只秀出新大朱,難得讓他展現一下個人秀!

大戶屋-調味料.jpg

黑芝蔴調味料

大戶屋-調味料2.jpg

其他的一些調味佐料

大戶屋-白飯.jpg

奇鳳建議我在白飯上灑上一些黑芝蔴調味料,果然吃起來的口感立刻升級!

大戶屋-茶碗蒸.jpg

茶碗蒸口感很濃密!

大戶屋02.jpg

現在很多店家都有支援Lind Pay、街口支付、悠遊付和拍錢包等,行動支付方式愈來愈方便!

 

整體而言,我覺得大戶屋的餐點料好實在,不失為來到台中高鐵站的一個用餐好選擇。價格嚴格來說有點偏貴,但服務很用心,也沒什麼地雷餐點,下次有機會,我會考慮再次光臨。台中高鐵站相關食記:【食記】自助式的日本家庭料理,絕對道地的美味!台中高鐵食堂值得您一再到訪!

 

店名:大戶屋台中新高鐵店

店址:台中市烏日區站區二路8號2樓

訂位專線:(04)600-100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2:00(最後點餐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