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想要成為「心靈指導教練」?我又具備什麼樣的特點值得你信賴呢?.jpg

為什麼我想要成為「心靈指導教練」?

我有什麼樣的人生故事可以幫助你?

我又具備什麼樣的特點值得你信賴呢?
 
過去,我曾經是一個對自己很沒有自信,而且對於自己的未來十分迷惘的青少年。
國中時的成績一度排名在全校第四名,當時班上曾經有一個男同學在和我競爭班上的第一名,後來男同學轉學到台北後,我就一直盤據著班上的第一名。直到有一天,老師在全班同學面前說道:「死讀書是沒有用的!」
 
 
我在班上的人緣不算好,也不是什麼風雲人物。老師給我的評語大多是「沉默寡言,品性優良」。國中時期的我,敏感又害羞,對自己的外貌沒有自信,當時,也都只讀教科書,標準的四眼田雞。
 
 
我覺得我人生唯一可取之處,就是讀書成績還算不錯,但是在老師簡單的一句「死讀書是沒有用的!」之後,我的人生就徹底被震毀了。
 
緊接著,就是從國二下學期開始的成績雪崩式下滑,壓力迫使我每天只想早點上床睡覺,躲在自己的小天地裡。聯考成績揭曉,我只考上了嶺東商專,爸媽覺得我應該能唸更好的學校,於是在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之下安排我進入重考班。
 
 
進入重考班後,我開始體驗到生不如死的各種精神上的疲勞蟲炸,我悲憤的想要從天橋上跳下去,結束我無趣的一生。
 
最後,我撐了過去,並且考上了僑光商專資訊管理科。事實上,我的聯考成績和第一年相比,並沒有進步多少。不過,進入五專之後,我逐漸找到了自我,一向只讀教科書的我;一向只看電視和漫畫的我,居然每天有空就往學校的圖書館跑,不管什麼類型的書,只要是我覺得有趣的,我就借閱。五專時的課業也是一句「人生無大志,但求六十分」就能輕輕帶過。
 
畢業後,由於我對求職沒有自信,加上五專成績始終不理想,因此,我就順理成章的進入爸爸的公司上班。
我在五專時期在班上一直都是獨行俠,人際關係始終困擾著我,畢業後在自家公司上班,生活圈子也小,後來因為心理壓力導致我身材變樣,至於後續的故事以及在我身上所發生的轉變,我都寫在這篇那些年阿姨教會我的事了。
 
我曾經經歷許多次的失敗,天性悲觀,讓我從黑暗走向光明的關鍵,其一是透過阿姨的引導,其二是我開始寫部落格。
一開始,我寫部落格不是為了盈利,包括我成立國家考試線上讀書會,以及Line群組的目的,都只是想要幫助別人考上 。
 
 
我知道各種寫部落格的好處,現在也開始寫6分鐘魔法日記,以及3分鐘未來日記。相關文章請參考:【閱讀心得】3分鐘未來日記:寫下的願望真的都實現了!【閱讀心得】6分鐘日記的魔法:最簡單的書寫,改變你的一生
 
我相信寫作能夠達到自我療癒的效果,同時具有長達十五年以上的部落格寫作經驗。失業過,也經歷過自我放棄的時期,我知道不被了解的痛苦,以及那顆渴望被愛的心。我不是專業的心理諮詢師,不過,很多我曾經走過的歷程,我都很願意和你分享。我也會用我的方式,當一個能夠扶持你的心靈拐杖,「不怕面對黑暗,只怕心中沒有陽光」是我的人生座右銘。
 
 
倘若你我有緣,倘若你有我幫得上忙的地方,我的Line id是smallpig1108,暱稱是林小朱。竭誠歡迎你加我為友!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