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有錢人.jpg

購買如何成為有錢人:富裕人生的心靈智慧

點擊這裡購買,享有快速到貨服務,閱讀好書不需等待!

 

「由衷地喜歡金錢吧!」

最近3分鐘未來日記剛好進入第5週「富足篇」,個人認為很適合與今天我要介紹的《如何成為有錢人:富裕人生的心靈智慧》一同搭配,你必須事先營造「我有錢」的感覺。即使沒有錢也要裝作有錢,而不是在變得富有之後才擺出有錢人的架式。財富會取決於之前的表現。

延伸閱讀:【閱讀心得】3分鐘未來日記:寫下的願望真的都實現了!

 

 

好比我先前在3分鐘未來日記中寫下「小朱朱很幸福,都不用擔心錢的問題,有房子,有自己的事業,真好!」

3分鐘未來日記強調要用過去式,或者說是現在完成式向宇宙下訂單,如何成為有錢人:富裕人生的心靈智慧》作者和田裕美其實也是運用吸引力法則,她在本書的前言開頭說了一個傳說故事:

從前從前,有位神明讓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降臨到島上。

島上每天會從天空掉麻糬下來。

二人吃著麻糬,祼著身子,無憂無慮過著幸福的生活,但有時會心懷不安。

「麻糬會一直不斷掉下來嗎?」

「要是有一天沒掉下來該怎麼辦?」

於是兩人就將每天吃剩的麻糬一點一滴存起來。

結果有一天麻糬突然不再掉下來,驚愕的兩人向天祈求,但是後來麻糬就沒再從天而降。

於是兩人就在海邊捕撈貝類與魚類,以勞動維生。

 

 

這則故事當中蘊含二個重要的訊息。第一個訊息是「富足會出現在無憂無慮的地方」。想要變有錢,關鍵在於「別擔心」。人因為不安而勞動(工作),得以成長,這就是這項傳說第二個重要的訊息。

 

「幸福已經在你的未來準備好了!所以要全心全意想像這份未來,放下現在抱持的「非這樣不可」的執著。如此一來願望必然會成真。」

由於我現在正在持續的寫3分鐘未來日記,我覺得3分鐘未來日記可以是如何成為有錢人:富裕人生的心靈智慧》的具體實踐工具,而如何成為有錢人:富裕人生的心靈智慧》這本書則可以是你學習投資理財途中的第一本入門書。倘若沒有一個可幫助實現的工具(比如3分鐘未來日記),這本書可能就會淪為投資理財類的心靈雞湯書。

 

當然,作者也有試著提出一些讓自己變有錢的作法,比如「為幸福標價」。感受到「幸福」的瞬間情景,麻煩你標上價錢。平常稱為「無價之寶」的東西,麻煩你大膽地「訂出價格」。

 

只要替「精神世界」定下金額,轉換成「物質世界」之後,我們就能輕易掌握「現在有錢」的意識。這就是將「看不見的東西」變得「肉眼可見」的方法。比如我自己在3分鐘未來日記中寫道:「朋友就是小朱朱的財富,每個朋友價值五萬,看樣子小朱朱至少擁有百萬!」

 

還有,花錢之後一定要給予肯定。使用金錢之後,要統統變成「自己成功的經驗」。

 

只要持之以恆,就能實際感受到如何使用自己的金錢,讓自己有所體悟、成長和喜悅,然後就會覺得這種經驗塑造出來的自己很出色。

 

「原來自己多麼占便宜!」這份富裕的感受會具體成形,進而跟金錢相親相愛。

 

先前我也曾經介紹過一本書,書名叫做《花掉的錢都會自己流回來:啟動「金錢螺旋」,用錢越多反而更有錢》,閱讀心得在此:【閱讀心得】花掉的錢都會自己流回來:啟動「金錢螺旋」,用錢越多反而更有錢

 

我覺得這些對於如何遲用自己金錢的書,都很值得借閱,甚至購買。你要由衷地相信「我絕對不會為錢煩惱」,且以「總會有辦法」的心態運用金錢,金錢是會循環的,就跟戀愛一樣,一旦放棄追逐,就會回到自己身邊。

 

火星爺爺曾說:向你的「沒有」借東西。我認為也很適合運用在這邊。

富足.jpg

 

沒有又如何,沒有的意義就是要創造出有,所有的想法事物都是從無而有的,"沒有"才能創新。火星爺爺寫書全部都是跟沒有借來的,就像他說的一樣:沒有是一份禮物。當你沒有的時候,把焦點放在創造不要放在沒有!該怎麼創造該怎麼突破,就是別看"只看沒有"

 

運用在這邊,就是把焦點放在創造不要放在沒有!沒有就先假裝自己有,也要相信自己的價值。每個人都具備未來的附加價值。只不過是沒讓它孵化而已。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涯小朱朱 的頭像
    天涯小朱朱

    天涯小朱朱的家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