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shop.com真的值得我投入嗎?.jpg

原本這個星期沒有打算寫美安shop.com系列的文章,可是,剛好有一個加入美安沒多久的30歲左右年輕人,問我美安方面的問題。其中,他提出了一個疑問:通常做到2-3年的夥伴,是會因為什麼原因選擇退出美安呢?關於這個疑問,不禁讓我聯想到先前團隊裡以及曾經參與UFO班的夥伴,好像也有許多已經晉升為助理級,甚至是經理級的超連鎖店主,後來都退出美安了,他們會選擇退出美安的具體原因究竟是什麼呢?

 

都已經在美安能賺到錢了,卻又選擇退出美安?美安shop.com真的值得我投入嗎?「十顧客,七人強」、「十顧客,七人強」、「十顧客,七人強」!(這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十顧客七人強.jpg

那麼,什麼是「十顧客,七人強」呢?簡單講,就是你自己要先發展出至少十位優惠顧客,會固定跟你購買美安產品,這部分也可以稱之為「零售」;至於「七人強」,也就是指發展組織,你自己的底下,左右兩邊要各有一個人,然後,你的左右兩邊的人分別底下左右又各有一個人,如此一來就構成了所謂的「七人強」;而這部分則是屬於「招募」的環節。

 

你一定要同時做好「零售」與「招募」,才有可能在美安獲得成功!美安是「關係」的生意,「聊天」的事業,「需求」的媒合。今天,如果你選擇做美安,卻沒有先發展出10顧客,基本上,你在美安就會做的很辛苦!很辛苦!很多助理級和經理級的美安人,就是死在沒有10顧客這一點。想想看,你自己零售都做得不好了,你底下的人零售能做得好嗎?

 

很多美安人一進來就急著發展組織,急著找人進來,也許起初「招募」部分發展得很順利,可是,當你底下的人也都只顧著做「招募」,那不就弄得很像是老鼠會了嗎?更何況,美安也不是拉人進來就有錢賺的事業。太多美安人都沒有按照美安創辦人JR的指導去做美安了!這也難怪會有許多人認為美安是詐騙集團,只是講了一堆話術去吸引人進來。

 

當你底下的人進來之後,你要先讓他學會如何做零售,建立自己的10顧客。唯有你底下的人先從美安賺到基本的零售收入,你的組織才能發展得穩固!先前我曾經寫過一篇美安制度的優勢:不管是從零售到招募,或者是只想賺取零售獎金,都隨你!事實上,當一個美安新人剛進來,應該要先做到美安產品自用,誠如我在一篇新人加入美安的前三個月所要注意的事項,一是使用產品,二是學習如何經營裡所說,甚至我會建議你,最好你一開始就做到每個月購買150BV、30IBV美安產品。(大約是台幣10000元出頭)

 

美安就是把一群具有忠誠度的消費者,集中到美安shop.com平台消費,集眾人之力,將消費轉為收入的生意。但,就我自己的體會與觀察,想要成為合格的美安人,是有一定的條件的。首先,你必須能夠「聽話照做」(尤其是經營初期),再者,必須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很缺錢的人,奉勸你不要加入美安。然後,就是選擇你所相信的。

 

永續收入、財富自由,在美安不是不可能的夢想。先不管你在美安能不能成功,其實就創業所投入的資金來說,投入美安三年,即便最後失敗,你也頂多花費三十萬左右。假設,你真的覺得你無法負擔三十萬左右的資本投入,那也不勉強!人各有志,或許你投入別的產業,會有更好的發展也說不一定!

 

就我個人而言,我在美安學到了三件事,第一個是做生意的本質,也就是多關心別人。不要小看美安的312,(312:跟三個人互動,跟一個人約會,增加兩個名單!)參與美安UFO班時,我每天強迫自己和三個人互動,慢慢的也養成了習慣。跟人聊天是有技巧的,我至今還是會閱讀一些關於人際交往的書籍,這對於我做業務也是很有助益。

 

第二個是領導與服從。常聽人說,帶人要先帶心,攻心為上!不過,在領導別人之前,你要先學會服從。我不是個很聽話的人,除非你能說服我,這樣做是有道理的,我才會服從你的指示。否則,我就會自己做自己的,比如寫部落格。寫部落格是系統無法複製的事,可是我認為它是有效的!我也認為我的領導風格就是和夥伴當朋友,我們是平等的關係,而不是上對下的關係。

 

第三個是對自己產生了更多的自信心!起先,我是不太願意露臉的,也不太喜歡拍照,原因是對自己的外型沒有太大的自信!結果,這一路以來,我從會後會、小組coring、團隊coring,不斷的有表達的機會,包括我在參與美安ufo班時,上台講述自己的美安兩分鐘廣告等,透過這些訓練,朋友都說我好像變得更開放了!

 

回到美安shop.com真的值得我投入嗎?就我的立場而言,我會說當然值得投入!我自己到現在都還會上美安的培訓課程,因為講師講課的內容,對於我做生意,或者是想要學習團隊合作、領導他人等,都有參考價值!一個成功的美安人,他的關係與人脈必然是良好的!我個人最欣賞的美安人是已經離世的董宥均,再來可能就是馬楊慧音了吧!

 

如果你對經營美安有興趣,想要進一步了解,歡迎你加入我的Line,id是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我自己現在雖然已經不再經營美安了,但我還有跟我原來的美安團隊保持聯絡,他們都是很專業的美安購物顧問,假設你看了我的美安系列文章,也依然選擇繼續相信我,相信我所推薦的美安團隊和美安這間公司,那就與我聯絡看看吧!等你喔!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