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11月DM.jpg

有在關注我們共好豐盛線上讀書會的書友們,真的要密切留意我接下來所要公佈的訊息,這次我們很難得的邀請到《訪客》小說作者親自主講介紹與分享他的小說作品《訪客》,時間訂在2023年11月23日星期四晚上7點半。Accupass也正熱烈賣票中!

 

如果您恰巧是作者托比寶的粉絲,或者本身是小說《訪客》的書迷,這場線上分享會完全免費!您不但有機會和作者線上面對面,也有機會了解作者的小說靈感創意來源。同時,也請容許我在此簡單的介紹一下我們共好豐盛線上讀書會 讀書會發起於一位雙寶媽,職場婦女─郁芸,自知人生道路要學的東西很多,總是要三不五時充電一下,而「閱讀一本好書」「看一場好電影」或者「聆聽一個好演講」,最有效率的充電能量,除了獨學之外,共好豐盛線上讀書會2021年8月5日開始運作,至今已經兩年餘。

 

下一站,共好豐盛。我們的宗旨就是成為快樂的書海夥伴!如果以動漫畫《海賊王》來比喻,郁芸就是我們的船長,而包含我在內一共六人,就是一同航向書海的快樂夥伴們,閱讀是我們想要尋找的海上秘寶。在這個大航海時代,每個人都想要一展長才,發揮所長。作者托比寶也是在一個極為難得的機會下,選擇與我們相伴前行。

訪客電影簡介.jpg

如果還沒有看過小說《訪客》,建議先從《訪客》的電視電影作品入門,加入公視+會員,即可免費觀看。光是看到戴立忍、張軒睿、陳漢典、高慧君這樣子的演員陣容,加上平行時空這個概念元素,又有入圍2021年金鐘獎多項獎項,就值得你花些時間觀賞。

小說訪客簡介.jpg

小說《訪客》內容簡介:韓宇傑與爸爸韓文正交惡多年,父親從小對他要求甚高,管教嚴厲,以致他大學畢業後決定離家工作,盡量不與家人往來。因為一通意料之外的電話,他不得已搬回了家中,卻感受到父親對他態度的轉變,而母親和妹妹似乎都期待藉此機會,全家人能夠重修舊好,一切的一切都讓他受寵若驚。但家裡發生一樁入侵傷人竊案過後,他卻開始懷疑,他的家人已經不是原來的家人了……

 

作者托比寶是我所認識的朋友當中,少數能夠左手設計、右手寫作的創作者。生平第一次有機會認識小說家,我發現他創作過的作品不少,《陰間出版社》是他首度以鄭禹這個筆名出版的小說作品。我自己則是稱呼他為鎮宇。《訪客》小說作者親自主講,錯過不再!共好豐盛線上讀書會的年度   托比寶小說作品集由此入

 

你嚮往小說家的生活嗎?是否也對於創作小說躍躍欲試呢?我自己也剛開始嚐試寫小說,挑戰過寫部落格、文案之後,我希望自己的創作面向能夠更加廣泛。我們共好豐盛線上讀書會的核心成員們, 每個人各具特色, 又分別有自己的生命故事,且各有各的精彩!首先,是我們的王牌講師 子安,先前主講過四場《原子習慣》和兩場《原子時間》,同時他也是我們的3C達人,是個年輕、有拼勁的小伙子。

道德經-9月DM.JPG

再來,則是團隊中最熟悉老子道德經的講師 義文,他和我一樣也是部落客。本身就有在帶老子道德經的線上讀書會,個性沉穩,是團隊中令人安心的穩定力量。

活學-10月DM.jpg

再來,就是我們的大頭目 郁芸啦!郁芸是一個很願意給別人機會的人,她總說她要設法找出我們每一個人的「亮點」,讓我們有舞台可以自由揮灑 。在我眼裡,她就是個閃閃發亮的耀眼明星,是個大方、慷慨的獅子女王。帶人要帶心,郁芸屬於那種貼心的領導者,不會強迫別人做他不願意做的事,也不會為了成功就不擇手段。

 

最後,還有個隱藏版的人物 米夏,一個好像天生就會主持的High咖,有她在,場面絕對熱鬧!她的歌聲更是我們幾個人當中的PRO級!熱情、外放,也很擅長外匯投資,在我看來,她屬於那種能動能靜的人,觀察力很敏銳,遇上大場面,把手上的麥克風交給她就對了!

 

想要參與「共好豐盛」線上讀書會活動,可以加入我的Line,id是smallpig1108,暱稱是林小朱,請直接加入後丟訊息表示想要參與「共好豐盛」線上讀書會。講師郁芸也有為客戶做保險、儲蓄、 理財、投資和稅務規劃等服務,本身是專業的財務顧問,意者亦可加入她的Line,id是claire2215,暱稱是郁芸 克萊兒。我們也有提供錄影回放,歡迎各位加Line索取!

謝盈萱封2022金鐘獎「視后」!你知道她在《四樓的天堂》中扮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謝盈萱封2022金鐘獎「視后」!你知道她在《四樓的天堂》中扮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謝盈萱封2022金鐘獎「視后」!你知道她在《四樓的天堂》中扮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涯小朱朱 的頭像
    天涯小朱朱

    天涯小朱朱的家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