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臉部保養產品推薦.jpg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減肥與保養更成為了女人無法逃避的「宿命」。

小朱朱是女人嗎?是!因此,在減肥和保養的路上,我一定要和傳直銷公司成為好朋友。艾多美的魅力就在於,它不會強迫你消費,且東西平價不賺價差,佛系經營也很適宜!

身為懶女人的小朱朱,並不太會在臉上塗塗抹抹,但因為臉上長很多黑頭粉剌,所以打從我開始經營艾多美,我就陸續使用它們的各種臉部清潔產品。從一條255元的平價洗面乳、溫和潔面慕斯,到現在最愛用的抗痘潔面慕斯,每樣產品都深得我心。

艾多美 抗痘潔面慕斯.jpg

慕斯.jpg

抗痘潔面慕斯的用法是取適量慕斯於手心,按壓約1-2下,塗抹於臉部,輕輕按摩後,再以溫水洗淨。美容成分包括:水楊酸、翻白草萃取液、魚腥草萃取液。我特別喜歡它擠出來的泡泡,像抹在臉上的棉花糖一樣,既溫和又舒服。

抗痘潔面慕斯.jpg

我的皮膚屬於混合型偏乾,T字型部位容易出油,兩頰卻偏乾,所以保濕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最近體內毒素較多,臉上長了一些嚴重的面皰,我除了去看皮膚科醫生外,還特別買了艾多美的經典化妝水,它不含酒精,卻有很好的補水保濕效果,非常適合我。

艾多美 經典化妝水.jpg

化妝水.jpg

經典化妝水有淡淡的香氣裡面的美容成分包括蘋果水和綠茶水。保養的重點不外乎清潔和保濕,而這也是我日常保養的兩大核心。夏天我會再加上一點防曬,晚上則簡單卸妝,沒有太複雜的步驟。

經典化妝水.gif

 

小朱朱是懶女人,再次強調!因此,與其自己花時間做全套保養,我更喜歡每三、四個月就去一趟康朵利SPA美學,進廠保養一次。店長小嫺的韓式肌膚保養非常到位,60分鐘原價1300元,現在優惠只要999元,超划算!讓我省下乳液、精華油等保養品的開銷,還能享受到專業美容服務,尤其是機器幫我清理粉刺,真是省心又有效!

艾多美-凝萃煥膚防曬乳.jpg

艾多美-凝萃煥膚防曬乳1.jpg

防曬.jpg

以前我不太擦防曬的,自從手上長了很多紅紅的點點,且被皮膚科醫師診斷為老人斑之後,我就學乖了。我對防曬係數那些沒什麼概念,我只希望擦在臉上、身上時,不要感覺到黏膩膩的,還有既然擦了防曬,就是要有效!否則,擦了等於沒擦的話,豈不是白搭?

艾多美-凝萃煥膚防曬乳2.jpg

艾多美-凝萃煥膚防曬乳3.jpg

艾多美-凝萃煥膚防曬乳4.jpg

別瞧艾多美凝萃煥膚防曬乳一條小小的,好像容量只有40ml,就小看了它!只要你平常不要胡亂的擦,抵抗炎炎夏日還是很好用的!

 

今年3月底我又重新和我的艾多美團隊連繫上了,但由於我的上線已經沒有經營艾多美,等於沒有人能幫我打造公邊,形成我得自己打天下,這樣下去會很難發展。因此,我當機立斷改用爸爸的名義重新加入艾多美。如果你不想發展組織,只要當單純的消費者,那你有兩種選擇,一是加入我的Line,id是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每次就都透過我幫你下單,然後你轉帳給我,並且支付運費100元。

 

艾多美產品的價格是統一的,沒有賺取價差的問題。如果你想要省下運費100元,就自行到當地的教育中心取貨。二是自己也加入成為艾多美經銷商,現在加入經銷費也完全不需要任何費用了!不知道如何加入經銷商,可以直接問我,我請我的艾多美團隊協助辦理。能在網路上看到我的艾多美文章,也是一種難得的緣份。你可以再多看看我的其他文章,評估一下我這個人值不值得你信任。

 

我現在也是先在艾多美當單純的消費者,只是我選擇加入經銷商,好處是進可攻(有機會賺錢),退可守(就方便我購買艾多美產品)。艾多美只要你一年至少購買一次產品,就能維持經銷商資格,是不是很佛心?沒有「入會費、月費、責任額、重消」的問題,艾多美要的就只是你心甘情願的購買它的產品,並且主動願意分享產品給你的親友。這樣子說好了,加入艾多美,你就等於是在「存股」,因為你看好艾多美公司的前景,於是你入股。「存股」賺錢的速度很慢很慢!但是,透過時間累積,也是一筆可觀的數目喔!艾多美臉部保養產品推薦:抗痘潔面慕斯、經典化妝水、凝萃煥膚防

艾多美臉部保養產品推薦:抗痘潔面慕斯、經典化妝水、凝萃煥膚防延伸閱讀:

艾多美臉部保養產品推薦:抗痘潔面慕斯、經典化妝水、凝萃煥膚防以過來人的身分專業分析妮芙露、美安和艾多美三家傳直銷公司的優缺點

艾多美臉部保養產品推薦:抗痘潔面慕斯、經典化妝水、凝萃煥膚防不需要囤貨!不需要有業績壓力!艾多美只要入會工本費50元便可輕鬆加入喔!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New-每日英文單字例句(含字根、字首字尾整理)系列一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涯小朱朱 的頭像
    天涯小朱朱

    天涯小朱朱的家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