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以來,比較常在微網誌上抒發自己的感想或者寫些生活的

現況。久而久之,反而很容易忘記自己還有部落格文章要寫,尤其

我還有三個部落格;一個奇摩主站,一個痞客分站和一個新開的無

名分站。

 

其實微網誌上的東西也沒有什麼,可是集結起來可就是一篇難得的

好文章呢!特別是前陣子中職總冠軍賽裡的第六戰,雙方你來我往

,硬是打到第十七局才以朱老的全壘打分出勝負,那時大家都聚在

噗浪上頭分享各自的感想,好像共同觀賞一場經典球賽一般,並且

見證這歷史的一刻。

 

豈料,統一獅隊才剛封完王,兄弟象隊便爆出了打假球事件,小曹

、張誌家等知名球星皆列在名單上頭,還有多數兄弟球員捲入,不

知傷了多少象迷的心。其實,這些事情我都有注意,也有很多想法

要寫,可惜一碰到部落格我的手便整個軟掉,想到要以圖片輔助說

明啦,還要寫出一番大道理來,我就覺得什麼勁兒也沒了 。

 

 

還是微網誌好。什麼都可以寫,哪怕是我今天頭痛,發現自己感冒

要看醫生,或者想要痛罵一下該死的馬政府都好,簡簡單單,只要

140個字。還有很多可外掛的表情符號能夠說明你此刻的心情,多

好!省事又省力。所以啦,我的部落格文章會久久才寫上一篇,也

不是沒有原因的啦!整天都掛在噗浪上頭了嘛!要不就玩我的臉書

(Facebook)。還有,我正在準備國考,已經唸了兩個月了,12

還打算要小閉關一陣子呢。如果能夠順利當個公務人員,我想我的

將來會更有保障才對。

現在就讓大家來看看我最近幾個比較精彩的噗吧!

兄弟象.jpg 

 

 

 

 

 

 

 

 

 

 

 

 

 

(照片取自兄弟象隊官網;染黑後的兄弟還能再度相聚在中職21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