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這本書以世界著名研究精神法則、潛意識權威喬瑟夫.摩菲博士的畢生著作精華本做為號召,並且提供了利用潛意識的100個成功法則,個人覺得心想事成這本書可以和年度暢銷書秘密兩者一起參考,也許還能繼續擴大它的威力喔!只是想要成功的運用潛意識的力量,恐怕也沒有那麼容易。首先,你必須儘量排除負面思考,經常給予肯定句,就寢前三十分鐘就開始讓你的身心放鬆,讓潛意識和顯意識常在睡眠中交流。

 

記得以前還曾經看過一本書,書名我忘了,只記得裡頭非常強調所謂的睡眠學習法,那個時候,我曾經認真的播放英文歌曲,還是那種西洋老歌精選CD哦!結果,聽了好一陣子之後,我只有對歌曲的旋律感到異常熟悉,而且CD的上一首歌還沒唱完,我的腦海就會自然響起下一首歌的旋律。嗯,其實我在聽周杰倫的專輯時也有這種現象,因為我實在太常聽周杰倫的歌曲了,甚至搞到我弟常常直呼他好想把我的所有周杰倫專輯全部砸毀。所以啦!小朱朱對於那種光聽歌曲前奏,就得立刻猜出究竟是哪首周杰倫歌曲的比賽,可說是極有信心唷!嗯,我又扯遠了,還是繼續和各位分享一下心想事成裡的各種成功法則吧。

 

潛意識像是一部萬能的機器,任何事情都可以辦到。但需要一個人來操作它,而這位操作員,就是你的心,也就是你的信念。或許我們可以這麼說,你的信念就是一種信仰,假設今天如果有一個極度靈驗的神明明白的向你表示,你的事業將在五年後達到巔峰,現在工作上的失意只是一個小低潮,很快會過去,你聽了之後是不是就會立刻信心倍增?心想神明都這麼說了,自己豈能輕易被眼前的小低潮所擊倒?這就是一種神明所賜予的心靈暗示,可以充分激發你的潛意識並且促使奇蹟出現。聽起來很神奇,可是潛意識確實能在充滿信心時,產生最大的力量,幫助你渡過難關。不過千萬要記得,否定性的話語絕不要說出口,立刻把它改為肯定性的語言,這樣才能使潛意識發揮功能而出現奇蹟。不管是健康問題、金錢問題,或是職業上的問題,你只要想像該問題已經妥善的解決了,而去體會其中的實感就可以了。

 

想要把願望輸入潛意識,就必須把願望加以視覺化,也就是描繪成一幅圖畫,最為有效。摩菲博士把這種過程稱為「心之映像法」。實不相瞞,小朱朱大約在幾年以前就曾經私底下畫過一張圖,圖畫裡頭有兩家人,其中一個是四十歲的我,另一個人則是我弟丞大仙,我們兩家人正好就住在隔壁。我還有畫出我弟的孩子呢,屆時他已經會喊我一聲姑姑了。唉!看看現在,我又想到我那無緣的弟媳了,丞大仙,爭氣點啊!姐姐想當姑姑啊!還有,別忘了和我當鄰居。現在就將心底美好的想像先用紙筆描繪出來吧,把它當成一個已經實現的願望,徹底享受那種願望達成的感覺,你的願望就能透過具體的描繪而實現了唷! 嘿嘿嘿!我已經當姑姑了。

 

最後我就簡單整理一下幾個我覺得還不錯的潛意識成功法則,各位就自行參考吧。


◎儘量把繁榮、富有、成功.....等的想法,儲存在潛意識中,那麼潛意識就會連本帶利的還給你!

◎心裡想著美好的事,就會發生美好的事;心裡想著壞事,就會有壞事發生。

◎一個人的存在就是他思考的表現,而一個人的一生,就是他對人生想法如何所造成的結果。

◎靜寂能使心靈交流,將養分灌輸心中,使人恢復生氣。

◎無論何事,你願意人們怎麼對待你,你也要怎樣待人們。

延伸閱讀神奇的秘密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