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頭的家居生活

 

話說朱頭最近交到了一個難得的好朋友,對,你沒看錯,它就叫做麵包超人。這隻麵包超人布偶是一個朋友在玩吊娃娃機時幸運吊到的。小朱朱就順手將它A過來啦!剛好,我這人不但有點無聊,心理搞不好還有點變態。所以,才會有這種令人匪夷所思的古怪行為。

 

沒辦法,我突然心血來潮,想要拍攝一段「朱頭的家居生活」與各位格友們分享。而且,請各位務必珍惜與麵包超人在部落格裡相聚的時光。因為也許再過個幾天,小朱朱就會將這隻麵包超人娃娃轉送給別人了哦!

 

朱頭的家居生活

 

朱頭:『麵包超人,難得有你陪我一起玩象棋。有你真好!』

 麵包超人:『可是,我再過幾天就要飛去新主人的身邊了。』

 朱頭:『為什麼呢?』

 麵包超人:『我也不曉得耶!反正想念我的時候,我的手機都是開著的。』

 歐巴桑阿姨:『這句台詞聽起來好熟悉啊!難道是……我家的小朱朱?』

 小朱朱:『別這樣,我會害羞。阿姨,妳不要沒事一直想念我嘛!』

 歐巴桑阿姨:『朱頭的新朋友?又要擠過來了?家裡沒有床位了哦!』

 

朱頭的家居生活

 前幾天都是自己一個人睡的朱頭,心底真的好寂寞啊!朱頭的家居生活

 

朱頭的家居生活

朱頭的家居生活多了一個新朋友麵包超人之後,一切就不同了。

 

朱頭的家居生活

 朱頭的家居生活哇!這兩個傢伙玩得好開心啊!朱頭難得交到朋友了。

 

朱頭的家居生活

他們兩個也許就跟派大星與海綿寶寶一樣會是超級好朋友哦!

 

朱頭的家居生活

 朱頭的家居生活周公更是兩人最好的牌友,永遠的明星三缺一。

 

朱頭的家居生活

 

朱頭的家居生活嗯,麵包超人究竟要飛去騷擾誰好呢?哈!這可能是個相當值得深思的問題。就跟這張照片一樣,大豬頭裡還有一隻 小朱頭,實在令人匪夷所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