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時候是四月,四月一日的第一天,吳西施就不在原來的店裡了。當時,我的心情很失落,好希望這只是愚人節的玩笑。但是工作依舊忙碌,而且在燦坤當收銀員久了,早就練就一身罰站的功夫,就連同事美西施也不斷誇讚我,愈來愈熟悉大樹系統了。

註:美東施是店裡大姐級人物,曾任職於大潤發,很會跟客戶博感情,擅長販售3C產品,但可能是在社會上歷練久了,感覺有點世故。我個人也不是很喜歡她。

 

這時候,小輝輝還在,但我當時真的跟他不熟。反而是離開燦坤之後,我才因為有共同的朋友吳西施和行政大大的關係,慢慢和他熟識。對我而言,那時候的小輝輝就是一個很愛玩電玩,然後感覺有點混的營業員。

 

我現在的燦坤朋友只剩下吳西施、小輝輝和行政大大,頂多再加上一個行政大大的男友凱哥,而這四個人,恰好是兩對情侶。只是其中一對現在是過去式,而另外一對則即將成為過去式。

 

啥咪呀?什麼叫現在是過去式?另外一對則即將成為過去式?咳!咳!咳!時序都已經拉到2017年了嘛!所以2007年的事情,到了現在,當然會有許多變化啊!

 

但,我還可以再透露一件事情,那就是吳西施和行政大大最後都嫁給燦坤的店長了!只是其中一對幸福美滿,另外一對則瀕臨即將離婚的局面。

 

是的,吳西施曾經和小輝輝秘密交往過一年。兩人都是風趣、活潑又好動雙子座,還記得那個時候,胖行助就曾經跟我說,小輝輝猶如吳西施的閨蜜,兩人簡直麻吉到不行!我那時候就想,這兩個人的交情這麼好,會不會其實是一對情侶啊?因為我認為男女之間是很難有純友誼的。

 

果不其然,在吳西施調店之後的某一天,我和小輝輝兩人在休息室。那時我在午睡,然後小輝輝則正和吳西施在通手機電話。本來不想聽的,畢竟偷聽別人的對話並不太好。但,小輝輝的聲音很大,所以我隱隱約約可以聽到小輝輝正在安慰吳西施,當時,小輝輝只是一直說著:「第一名!第一名!你的業績絕對是第一名。」然後,後來小輝輝的音調就轉為溫柔,反正聽起來就像是男友在安慰正難過的女友那樣。所以,我就覺得這兩個人的關係絕對不簡單。

 

再來一次,則是我離開燦坤之後的某天,吳西施還在燦坤服務,然後她邀了很多燦坤朋友一同烤肉。為此我還寫了一篇派大星病毒

 

那天我們烤完肉之後,緊接著到一間有夜景的咖啡廳玩牌。然後大伙兒又起哄玩起可怕又有趣的國王遊戲。行政大大(又叫惡魔純、河馬)從來沒有玩過這種遊戲,所以當我跟她說愈後面愈剌激的時候,她還一臉茫然的樣子。結果.吳西施被國王小輝輝下國王指令的時候,小輝輝一開始要求很噁心的花招,我忘記是什麼了。使得吳西施隨即驚呼:「小輝輝,我恨你!」

 

好啦!重點來了!因為吳西施的這句話,使得我深深感覺到吳西施和小輝輝之間,絕對有些什麼。因為關係不深的話,是不致於講到什麼恨不恨的。

 

不過,等到真正證實他們之間的關係,又再經過了好長一段時間。一切就等待下集再作揭曉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