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2018年大會票  

買票賣票是門很深的學問,朱頭也都會隌我一同參與美安大會喔!

 

20181110日、11日兩天,正好是美安台灣領導者訓練大會。一年都會固定舉辦兩次,一次在四月,一次在十一月。上次參加完大會,我便有了美安至少要經營一年的體認。詳情請見此文:給自己至少一年的時間經營美安,這是我個人參加美安大會之後的體認!

 

對美安人來說,買大會票,並且帶人來參加美安大會,已經是例行公事。原因之一就是想要招募夥伴,最快的方法就是帶他來感受美安大會氣氛。

 

這次,我也買了三張美安大會門票。原本擔心可能連一張也賣不出去。(賣票能力太差!)結果,大會前一週,意外的有一位素未謀面的網友,加入我的Line,並且表示對於經營美安有興趣。確定了她的身份和居住地點之後,我立刻就加她進入我所成立的小朱美安小組。然後透過資深夥伴A輪備考教練雨木木的幫助,直接在星期四晚上約出來見面。

 

緊接著,隔天就立即完成線上簽約。同時,也順利銷出一張美安大會門票。讓一位夥伴取得改變人生的翻轉契機。

 

這段過程真的很神奇!我也是在美安大會舉辦前的前一週,才向上帝禱告。請上帝透過祂的大能幫助我。雖然,最後還是只帶了一個人來參加大會。但,透過這次的經驗,我也對於買票賣票更具信心。今天就宣告小朱美安小組團隊正式成軍吧!

 

這次是我第二次參加美安大會。我在會後會時,跟夥伴們說,第一次參加美安大會時,我自己一個人來。第二次參加美安大會,我則帶了一位夥伴過來。所以,在此,我希望第三次參加美安大會時,我自己要招募到新的夥伴,也要協助新夥伴有夥伴來跟他合作。

 

買了大會票之後,你就會有壓力與動力,Push你去招募成員並且販賣美安大會門票。相信身為美安人的你,一定深有同感吧!

 

最後,我想簡單分享一下我這次參與美安大會的心得。首先,「連結」,是網路世界最大的商機。就像臉書,連結了人與人的關係。而美安shop.com,則是連結了人與購物的關係。

 

一般而言,電子商務勝出的關鍵有四:

1.商品夠不夠多?

2.服務速度快不快?

3.品牌產品好不好?

4.消費過程省不省?

仔細對照這四個勝出的關鍵,會發現美安shop.com全都具備。

 

還有,零售心法有三:

零售心法一:產品自用,轉換消費。

零售心法二:搜集資訊,分享故事。

零售心法三:專業自己,跟進顧客。

產生見證,分享生活,成為產品的代言人。

 

參與兩天的美安大會,就像吸收日月精華,也讓自己有了繼續奮鬥下去的動力與理由!在美安,我認為想要賺錢,就一定要先成為領導階級。不論你願不願意,帶一個自己的團隊,無論是大或小,都是未來必然要走的路徑。否則,你可能沒有辦法發展這門生意。

如果你也對經營美安有興趣,想要跟著一個好的團隊,一同學習。或者, 如果你想透過知識變現來運作組織行銷, 可以與我聊聊,請先加入我的Line吧!id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

 

零售的過程我已經走過,招募成員的過程,我也已經走過。不是太有經驗,但是我所仰賴的團隊,絕對是數一數二的!相信自己,給自己一個機會吧!一個至少奮鬥一年的機會。然後朝著永續收入的目標前進,學習用2-3年的時間的建立。不過,你也要留意一點,所謂的2-3年的時間,是必須建立在你每週至少花8-15個小時的時間前提下。

 

[網站】透過2~3年建立永續收入網站正式上線囉!

當你自己對了,才會有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共勉之!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