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jpg

【免費實體書: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
快點只有少數量供應!
想擁有的你,點我了解如何取得實體書
https://bit.ly/38R3y2O
咱們專屬頁面中見

記得推薦人填寫林小朱喔!

 

這是一本市面上沒有販售的國家考試備考書籍!倘若你想知道備考教練陳建霖葫蘆裡賣的究竟是什麼藥?那麼這本《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將會是你的最佳起手式!

 

也許你會問,誰是備考教練陳建霖?為什麼小朱朱要特別在這邊介紹他的書籍?陳建霖,又名雨木木。大約在2013年前後崛起。當初小朱朱會認識陳建霖,起因是他那時和女友十十方在推廣他們的數位題庫網。備考教練陳建霖最初也曾經是個不會唸書的人,也曾經準備過國家考試,後來發現了一套系統化的備考方法,進而開始大力推廣。

備考教練陳建霖的YouTube頻道

系統式備考策略手把手帶你來上榜

 

《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就是第一本他自己自行出版的備考心法書籍,我自己一直都覺得備考教練陳建霖的備考課程十分神秘,他的備考相關課程從低價到高價,我自己就曾經購買過他的「雨木木十十方公職5000單字 All In One」,以及接觸過他的數位題庫網,但是老實說,市面上能夠取代的替代品太多,加上他的數位系統也不是很容易上手,因此我的評價就沒有很高。

 

不過,現在備考教練陳建霖竟然推出【免費實體書: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的贈送活動!想要一窺備考教練陳建霖的備考魔法者,可以趁機下手,個人認為他的書籍雖然很薄,卻有確實針對考生們的痛點解決他們的備考問題。

 

首先,備考教練陳建霖分享了三點如何避開讓人一直在備考旅程裡轉圈圈的錯誤:

轉圈圈致命錯誤一:以看懂備考內容與看完函授課程或者上完面授課程為主軸

書不一定要看完,課也不一定要全部上完,重點是要先能掌握歷屆考古題!《考典》也主張:不要一開始就「先看書」,要「先抓題」後,再來「有重點地看書」,再來作「適當的理解」;再去做「完美的筆記」。

考典系列書籍閱讀心得如下:

【閱讀心得】考典實戰2(新版為考典選擇題實戰),面對愈來愈難掌握的選擇題,相信我,你需要的只是一套有效攻略選擇題的SOP心法!

【閱讀心得】考典系列三部曲之閱讀心得(融合了我的申論方法與各項心得補充)

 

轉圈圈致命錯誤二:看影片追進度與不斷啃書本不會考的內容,殊不知考生最大的敵人時間已經逼近!

備考模式是否能安全、輕鬆、簡單、有效率,取決於你如何來善用考古題,也唯有這樣,你才能在備考過程中大幅降低壓力,並且達成下列三項:

01.縮小備考範圍

02.火力集中針對會考的來準備

03.大量節省備考所需時間

 

轉圈圈致命錯誤三:錯把落榜軌跡當成你的公職考試備考藍圖

每一次的落榜,都要經過相當程度的修正,才能逐漸逼近上榜!備考教練陳建霖將每一位考生的備考DNA進一步區分與歸納分為下列四大區塊:

一、考生基本資料藍圖

二、內在備考模式藍圖

三、外在備考模式藍圖

四、實戰備考模式藍圖

 

想法變了、態度變了,才有機會創造自己的上榜人生。在這邊也稍微分享一下備考教練陳建霖所謂的落榜軌跡為何?極可能落榜軌跡一:表面上省錢,實質得花大量時間累積培養經驗,培養備考實力,反而浪費更多錢極可能落榜軌跡二:花不少錢上面授或函授,卻因無備考策略,淪為追課程

關於落榜軌跡,亦可參考我的下列文章:十大國考錯誤準備方式

 

備考教練陳建霖的特點在於他提出了一個系統化的備考流程,且經過科學驗證,是實質可行的系統。我有位準備人事行政長達十年的朋友,原先已經要放棄國家考試了,但是在看到備考教練與我合作的30天備考策略挑戰營之後,決定下手做為最後一搏。結果,她竟然真的順利上榜了!

延伸閱讀:30天備考策略挑戰營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備考教練陳建霖所施展的備考魔法,也讓我第一次相信原來系統化備考方法確實存在。倘若你想要免費取得《系統式備考策略戰略戰術與戰法》,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也建議你不妨做一下自己的備考SWOT分析,包括:內部分析:優勢、劣勢,外部分析:機會、威脅。

 

準備國家考試,最難的是身心靈的平衡,備考時間一拉長,負面情緒和想法就會蜂擁而至,擋都擋不住!這時候,建議考生朋友們不如每天抽出一點時間來寫日記,比如我自己目前已經連續寫了22天的3分鐘未來日記,其中有些較小的願望已經付諸實現。假設你想要提升上榜的機率,3分鐘未來日記是個不錯的工具。

 

延伸閱讀:

【閱讀心得】3分鐘未來日記:寫下的願望真的都實現了!

【閱讀心得】6分鐘日記的魔法:最簡單的書寫,改變你的一生

自修準備國家考試者的戰略方法完整分析!10個補充書單及免費自學資源推薦(限行政類科)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