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溫馨五月情,愛心送惠明活動

 

星期天在朋友的邀請之下,小朱朱難得有機會來到惠明學校,參與一個名為

「溫馨五月情,愛心送惠明」的愛心園遊會活動。惠明這所學校係以基督教

博愛精神所創立的特殊教育學校,免費收容視覺障礙及視多重障礙兒童,施

予完整的國民教育、生活訓練,培養獨立生活的能力。

 

 

這次的愛心義賣活動從下午兩點開始,可是,我和巧姨卻在下午四點多左右

才抵達現場。因為我們都不知道義賣的活動已經快要結束了,結果,巧姨居

然一口氣買了三佰元園遊券。相較之下,小朱朱顯得實際多了,想說就先買

一佰元就好,屆時如果不夠再過來買。幸好,後來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我

的園遊券正好被我用來買了一個五十元的太陽眼鏡,剩下的五十元則買了一

涼的冬瓜茶及一碗超好吃芋圓湯。

 

本來,我有想要買一隻小熊維尼布偶,只要五十元。反正,巧姨好像有點不

太知道該買些什麼才好。不過,我自己覺得那隻小熊維尼不夠可愛,最後就

沒買了。想不到,我在園遊會外頭居然看到一個年輕的男孩子,整個頭靠在

一隻超可愛的小熊維尼布偶身上。他的那隻小熊維尼好有型啊!害得我忍不

住想將他和布偶的模樣給拍下來,因為我又不禁聯想到那位態度冷淡的前燦

坤同事吳西施了。2008溫馨五月情,愛心送惠明活動這種感覺真的好有趣呢。

 

 

2008溫馨五月情,愛心送惠明活動

2008溫馨五月情,愛心送惠明活動哈!吳西施,我終於幫妳找到同好了!


2008溫馨五月情,愛心送惠明活動

2008溫馨五月情,愛心送惠明活動如何?這隻小熊維尼確實夠可愛吧?

 

2008溫馨五月情,愛心送惠明活動

 

2008溫馨五月情,愛心送惠明活動所有參與義賣的各個攤位都在著手收拾自己的東西囉!

因為禮堂內的溫馨五月情義演活動很快就要開始了唷!

 

2008溫馨五月情,愛心送惠明活動

 

 惠明學校多年以來,幫助了許許多多身心多重障礙的學童及家庭。當我親眼看到這些孩子站在台上,並且親耳聽見他們美妙的歌聲時,我發現自己的內心確實充滿了許多感動。後頭,還有安排一個讓孩子與自己母親上台彼此交流的感性時間。藉由參與這樣的活動,我的心情也意外地獲得更多的平靜。最後,就讓各位一同來觀賞一下這個介紹惠明學校的影片吧。

 

補充說明一點,惠明學校近期以來似乎在經費方面已面臨重大考驗。可能的話,各位不妨可以試著認養一個惠明學校的孩子。我記得每月只需固定捐助五百元,不過至少得要持續個一年哦!註明:惠明學校的地址位於台中縣大雅鄉雅潭路28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