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加油!

今天在電視機前看完中華隊和墨西哥的比賽之後,小朱朱突然對奧運八搶三的資格賽開始感到信心大增。起初在中華隊陣中缺少明星級戰將,比如陳鏞基、胡金龍與郭泓志,後來就連潘威倫、林恩宇、陳金鋒、謝佳賢都宣告將會缺席這回的關鍵賽事情況下,使得我真的對這支中華隊的成員一點信心也沒有。

 

可是,在中華隊對上墨西哥的重要戰役中,我居然看到才投了七十球左右的陽建福,被教練團給換下。瞧瞧,這換上來的投手是誰呢?嘖!一個未滿20歲的年輕投手,背號20號的鄭凱文,竟然有機會在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狀況下上陣?拜託!這可是奧運最終資格賽耶!我會怕呢!心裡一直在想這人究竟是誰?好擔心會和去年郭泰源所領軍的中華隊一樣,後援投手群光是投四壞球保送就不曉得平白奉送了對方多少分數。雖然,我也會期待中華隊能夠再出現一個張誌家,不過就算有,恐怕也早就被外國球探給簽走吧?

 

 

無論如何,我都得先在這裡大力稱讚一下洪一中總教練,他還真敢換呢!或許次的教練團有確實掌握住球員的臨場狀況吧,不像去年大家都只對先發投手群有信心。結果,球迷們很快就能理解到郭總遲遲不敢換下先發投手的原因,那些後援投手不換還好,一換上來就掉分。想不到今年幾乎沒有什麼值得一提的大投手,呈現出來的效果反而比較理想。

 

當然,現在也才打了兩場,一切都言之過早。可是,小朱朱在心情亢奮的情況下,隨即騎著我的摩托車立刻前往位於台中市崇德三段路上的台中洲際棒球場。原本只想拍個照就好,後來發現售票處那兒有很多人在探詢下一場中華隊的賽事之後,我的心也逐獑蠢蠢欲動。畢竟,我對台中洲際棒球場這個地帶還算熟,心想不如立刻買票吧!星期中午就有機會看到中華隊出戰德國的比賽了。

 

 

心裡才這樣想著,小朱朱就猛然想起,我好像已經和朋友約好星期天要一同出遊耶!怎麼會這樣呢?於是,打了通電話給我的朋友,結果她告訴我票都已經買好了。那我的中華隊怎麼辦?嗯,關於這個問題,我正在慎重的思考中。先讓各位一同看看我今天所拍的照片吧。

 

中華隊,加油!

奧運資格賽八強的國旗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外飄揚著,

同時希望中華隊的國旗能夠順利飄洋過海前進北京。


中華隊,加油!

真想立刻就順便買張票準備星期天中午入場。可惜,有約了。


中華隊,加油!

不如將我的祝福寄予OPEN小將,幫中華隊集氣吧。


中華隊,加油!

讓我們一同期待2008年的北京奧運吧,

因為小朱朱相信未來將會有中華隊的加入。

 

中華隊,加油!

台中的美食攤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難道是因為今天沒有

中華隊的出賽?中華隊,加油!那屆時你們歡不歡迎小朱朱的到來呢?

 

沒有記錯的話,我在YouTube裡找到的這首歌,似乎就是2001年張誌家一戰成名的大會主題曲。歌名就叫做『再出發』,正好現在的中華隊和終於重新回到投手丘上的張誌家,確實都很需要一個再出發的機會。中華隊,加油!我覺得這首歌比較有提振士氣的作用,就順便放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