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案心得分享.jpg

寫部落格這麼久了,好像很多朋友都還不知道我的本業是什麼。事實上,我自己本身是宏大廣告公司的美工及業務,這次也是以公司的名義接案。我個人是僑光商專資管科系畢,從2002年開始接觸平面設計,斷斷續續也有15年以上的平面設計經驗了!

 

先前有幫公司設立一個部落格,名為宏大廣告網路開發日誌,但老實說,寫這種官方部落格真的綁手綁腳,字字句句都很官方,但一個公司除了官方網站以外,有個官方部落格也是好的。我們公司的網站也是用Weebly架設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宏大廣告官方網站

 

倘若想要架設官方形象網站,除了用weebly架設以外,我們也有與美安網路中心合作。相關文章在此:【美安網路中心】天涯小朱朱網路中心正式上路!未來不論你有用weebly架站的需求, 或者是想結合美安網路中心,我們公司都有提供服務喔!

 

會想要以公司名義接案,主要是想要幫公司拓展客源。比較了一下幾個接案平台,發現其中以PRO360達人網Tasker出任務兩者最為熱門!由於Tasker出任務想要接案的話,一個月要價1300元,否則只能選擇年繳方案,最低一個月要價388元。相較之下,我覺得PRO360達人網比較好入手,新手加入會有免費的400元儲值金,當消費者實際點閱了專家的報價,PRO360達人網才會進行收費,每個案件報價費用不同,平面設計類價格大約落在90元至430元不等。

 

另外還有一些獲得免費儲值金的方式,比如專家檔案滿 80 分,贈送儲值金$100,APP 評價送儲值金$100,部落格好評募集,送$200,以及推薦好友,賺取免費接案金等。我當初只儲值了1000元,想說先試試水溫,結果另外還獲得了500元儲值金,大家如果想要在PRO360達人網接案看看,可以點我的推薦連結加入。當你完成專家註冊流程及電話驗證時,我們都可以同時獲得$100接案金。

推薦好友,賺取免費接案金.jpg

 

剛開始報價的時候,客戶都沒有讀取我的報價訊息,雖然客戶沒有讀取報價訊息的話,48小時後,PRO360達人網會自動退還儲值金給你。後來,終於有一個台中想要設計LOGO的客戶讀取報價,因為當客戶讀取報價後,就會顯示客戶的電話號碼,於是,我便立即請我們的資深業務打電話過去,最後也幸運的談成這筆生意。

 

LOGO設計的費用大致上有三個主要收費區間,分別是1000元以下、1000元至3000元以及3000元至5000元。我們宏大廣告的LOGO設計費用,介於1000元至3000元之間,您有想要的風格或者是想要加入的設計元素,都可以跟我們的設計師溝通。我們設計過的LOGO如下:

圓夢翔.jpg

 

圓夢翔LOGO,是一間咖啡廳,LOGO加入了業主想要的賽車旗幟元素,呈現出高貴不貴的感覺。

 

吳于安.jpg

律師事務所LOGO,主要想要呈現律師公平公義的形象 。

 

LOGO設計費用在3000元至5000元,甚至三萬元以上的,亦所在多有。我們宏大廣告公司除了LOGO設計,也有名片設計、彩色DM海報設計等,作品集可以參考下列網站:

宏大廣告Behance平面廣告設計作品集

宏大廣告WIX平面廣告設計作品集

 

PRO360達人網的報價方式,可以分為一般報價和保證回覆,保證回覆的報價費用較高,不過客戶後續沒有回覆或僅回傳「謝謝您!但我不需要」,則不扣點數費用。我自己只有使用過一次保證回覆,成交率好像也沒有怎麼提高。目前,使用一般報價以來,一共有三位客戶讀取報價。

 

報價的時候,一定要等對方讀取報價,接著不管對方有沒有主動致電給你,你都要趕緊與對方聯絡,這樣子CASE成交的機會才大!我曾經在報價後,急著想要跟客戶聯絡,於是沒等到客戶讀取報價,就急著付費索取客戶的聯絡方式。結果,客戶的電話始終轉往語音信箱,後來也沒有回電給我們,所以還是乖乖的等客戶讀取報價較為妥當。

 

PRO360達人網還有分推廣服務和手動一般報價,不過,我曾經設定一週的預算為500元,針對LOGO設計想要自動取得客源,推廣服務會提升排名增加客源,且只有客戶主動聯繫才收費不過,一週過後,一切都靜悄悄,也許之後我還會再嚐試看看。

推廣服務與手動一般報價.jpg

 

想要提高PRO360達人網的接案機率,我想主動出擊是尤其重要的!客戶所提供的案件細節,以及是否有發案記錄,都很值得想要接案的人參考。不過,我也曾經遇過發案十次以上的客戶,在讀取我的報價之後,跟我們回應說他要比稿,第一次遇到要比稿的客戶,我覺得要對自己的作品非常有把握才參與比稿。

 

PRO360達人網在週末的時候,常會提供八折折價優待,各位可以多加利用!PRO360達人網還有一個好處,一個案件最多會有五個人競爭。通常,我只要一有空,就會上PRO360達人網看一下有沒有新的案件,Email也會通知,PRO360達人網競爭的程度應該不比Tasker出任務來得高,但也是要搶快就是了!後續,我也會嚐試更多的接案平台,屆時會再寫部落格文章和大家分享喔!

 

PRO360達人網最低自訂儲值金額為50元,接著儲值1000元、1500元、2600元等都有不同的優惠,另外也有提供自動儲值,若開啟『自動儲值』,當儲值金額用完或餘額不足時將會自動儲值你指定方案的金額。比如我指定的金額為1000元,開啟自動儲值就會是1000元。

儲值方案.jpg

 

想要設計LOGO、名片或者是彩色DM者,只要是和平面設計相關,我們宏大廣告都有提供相關服務。甚至,粉絲專頁、Line@生活圈、小影APP影片製作等,我們也都應有盡有喔!詳情請見我的達人網專家檔案

如果想要進一步洽詢,請加入我的Line,id是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

小影APP專業製作-優仕美影片

 

延伸閱讀:

【接案系列】PRO360達人網接案心得分享02:不只能給您優質的海報DM設計,FB粉絲專頁貼文我們宏大廣告也一手包辦了!

【接案系列】PRO360達人網接案心得分享03:PRO360達人網與Tasker出任務的初步比較

【接案系列】終於在Tasker出任務接到案子了!我的接案入門經驗談

​​​​​​​【接案系列】文案寫作經驗分享,接案從專精一項技能開始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