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案心得3.jpg

對我們宏大廣告來說,透過接案所開發的客源,每一個客戶都是多的!因為我們公司本身就有穩定的客源,只要在PRO360達人網所投入的成本能夠賺回來,每多一個客戶,都被我們視為是幸運撿來的,這就是和全職接案者或者是兼職接案者,廣告公司本身所具備的優勢。當然,不排除個人接案也會有熟人介紹或者是透過口碑而找上門的客源,但是,個人接案主打的還是個人戰,而公司接案則是主打團體戰,除非個人後來發展為團隊,這又是另一個接案的模式了。

 

預繳方案.jpg

Tasker出任務付費會員還是以年繳比較划算,否則單月1300元,就等於年繳月付388元3個月左右,年繳月付388元只能向預算5000元以下的客戶報價,實際上Tasker出任務的客戶大多是預算5000元以上,因此最好選擇年繳月付588元的方案,才能不限金額、無限接案。

我昉方案.jpg

Tasker出任務一定要使用信用卡刷卡,我們最後選擇的是年繳6800元的無限超值方案。

 

由於我們公司透過PRO360達人網接案期間,一度面臨幾次報價後,都沒有結果,加上台中的客源感覺不如台北來得多,因此幾經思量,我們便決定直接投資6800元加入Tasker出任務付費會員,結果,想不到Tasker出任務的競爭竟然如此激烈!而且,想不到Tasker出任務的台中客源還不如PRO360達人網 ,使得我們後來便放棄了只鎖定台中地區客戶服務的接案策略,同時,也盡可能的擴大我們的接案打擊範圍,包括:簡報設計、IG圖文設計、短影片等等,只要是我們尚能應付的客戶需求,我們都盡可能的向客戶提出報價。

 

Tasker出任務不管哪一個案子,幾乎都是超過30人以上報價!在報價人數上完全沒有限制!後來,我發現一定要設定配對信件,才能立即的收到相關案件的Email通知,觀察了一段時間後,發現Tasker出任務遇到六、日就沒什麼立即性的案件,還有,Tasker出任務並不是每一個客戶都會留下聯絡資訊,報價時也只能先送出一個報價區間,以及該案件的執行天數,我覺得這些都不太有利於接案方。當然,我們目前仍然還在摸索Tasker出任務的有效接案SOP,但現階段仍然沒有在Tasker出任務接案成功過!

 

我們公司主打名片設計、彩色DM設計和LOGO設計,可是Tasker出任務關於平面設計的案子很少,如果一開始就有注意到這點,也許我們就不會輕易的成為付費會員。會在Tasker出任務發案的客戶,可能大多是想要比價的一群。我們按照在PRO360達人網的接案成功模式,想要在Tasker出任務如法炮製,結果卻履履踢到鐵板!也許我要先著重於工作室資料的優化,並且豐富我們的作品集。

 

為了拓展更多客源,我決定使用PRO360達人網的項目管理自動取得客源,設定每週預算500元,先從DM設計開始主動出擊!讓更多客戶看見我們宏大廣告。

項目管理.jpg

先設定DM設計自動取得客源

設定1.jpg

第一步:設定服務方式

設定2.jpg

第二步:設定服務範圍,我決定以台中市客戶為主

設定3.jpg

第三步:設定工作條件

設定4.jpg

第四步:設定開始推廣服務

設定5.jpg

第五步:設定價格表,我是設定為關閉中

設定6.jpg

第六步:設定推廣服務預算,我是設定為每週500元

設定7.jpg

第七步:設定報價訊息

設定8.jpg

項目管理服務推廣流程

 

先讓大家看一下我們宏大廣告的名片作品集,我們不但可以為客戶量身訂作名片,同時名片的材質也非常多元,甚至我們也有造型名片可供您參考。

極速叫車-名片.jpg

名片作品集1:極速叫車

金涮嘴-洪師傅-雙面.jpg

名片作品集2:洪師傅

雙立潔名片.JPG

名片作品集3:雙立潔

阿福雞腿王-名片.jpg

名片作品集4:袔福

小孔料理食堂-名片.JPG

名片作品集5:小孔料理食堂

安麗--尹祥琳.JPG

名片作品集6:安麗

 

宏大廣告Behance平面廣告設計作品集

宏大廣告WIX平面廣告設計作品集

更多名片作品集請詳見相簿區,想要設計LOGO、名片或者是彩色DM者,只要是和平面設計相關,我們宏大廣告都有提供相關服務。甚至,粉絲專頁、Line@生活圈、小影APP影片製作等,我們也都應有盡有喔!詳情請見我的達人網專家檔案

如果想要進一步洽詢,請加入我的Lineidsmallpig1108,暱稱林小朱。

 

延伸閱讀:

【接案系列】文案寫作經驗分享,接案從專精一項技能開始 ​​​​​​​

【接案系列】終於在Tasker出任務接到案子了!我的接案入門經驗談

【接案系列】PRO360達人網接案心得分享02:不只能給您優質的海報DM設計,FB粉絲專頁貼文我們宏大廣告也一手包辦了!

【接案系列】PRO360達人網接案心得分享01:想要設計出色美觀的LOGO嗎?(附作品集給您參考)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