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鋤壽喜燒01.jpg

我的生日是11月8日,那天剛好是星期二。所以,我決定於這個星期六和好友小鳳一起到金大鋤壽喜燒台中復興店提前慶生。金大鋤壽喜燒也是一定要提前訂位,否則想要現場候位的話,大概會等到天昏地暗!我自己是直接打電話預約,並且直接加69元升級韓式燒烤,不然沒有事先預約的話,到了當天可能會無法吃到韓式燒烤。倘若想要採線上預約,亦可在金大鋤壽喜燒台中復興店網站填寫資料。

金大鋤壽喜燒02.jpg

金大鋤壽喜燒03.jpg

我們先約在台中五權車站會面,再由小鳳開車前往位於愛買百貨二樓的金大鋤壽喜燒台中復興店。愛買百貨地下室就有停車場,不過金大鋤壽喜燒台中復興店的位置不太好找,金大鋤壽喜燒隸屬小蒙牛餐飲集團,且金大鋤壽喜燒台中復興店就在小蒙牛精緻鍋物的隔壁,近期金大鋤壽喜燒的促銷活動很多,比如當月壽星只要出示身份證,就能拿到一個金大鋤的環保袋,個人覺得聊勝於無啦!

我的襪子娃娃們.jpg

我的襪子娃娃家族們!有新成員歐陽熊加入,他是朱頭的弟弟,另有朱頭的女友粉瑞也難得露臉了!

金大鋤壽喜燒壽星禮物.jpg

最左邊是歐陽熊,中間是新大朱,最右邊是朱頭。金大鋤壽喜燒的壽星禮物是一個環保袋。

店內消費方式.jpg

金大鋤壽喜燒台中復興店消費方式可分為A/B/C套餐,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壽喜燒、火鍋、韓式燒烤三合一吃到飽!成人平日消費和假日消費差50元,成人假日A套餐是498元,B套餐是578元,C套餐則是688元內用菜單同組需點選相同價位。A/B/C套餐都是吃到飽形式,只差在肉品不同。

A套餐:梅花豬/豬里肌/雞腿肉/牛五花

B套餐:梅花豬/豬里肌/雞腿肉/牛五花+牛背肩/雪花嫩肩牛/牽絲起士

C套餐 :梅花豬/豬里肌/雞腿肉/牛五花/牛背肩/雪花嫩肩牛/牽絲起士+頂級嚴選和牛/櫻桃鴨/白蝦/蛤蠣

升級韓式燒烤.jpg

金大鋤全台門市皆有供應「火烤兩吃」,升級火烤原價99元,目前特價每人加價69元(服務費另計)

 

原先我只想選最便宜的A套餐,可是兩人同桌內用,必須點選相同價值的套餐。好友小鳳一度想選最高的C套餐,可是我的預算有限,最後選擇折衷的B套餐。湯頭可以選擇兩種,我們選擇了免費不用加價的壽喜燒和柴魚昆布湯頭,金大鋤壽喜燒台中復興店要加收一成服務費,用餐時間是90分鐘。

金大鋤壽喜燒.jpg

點餐方式是用手機掃瞄QR  code,印象中每次只能點五樣至八樣,想要再加點,就要等三分鐘左右。由於我們都是第一次吃金大鋤壽喜燒,加上用餐時間有限,且又選擇了火烤兩吃,因此,我們在用餐過程中,一直手忙腳亂,一下子要忙著點餐,一下子要忙著烤肉。重點是我還要忙著招照,難免忙中有錯!

 

兩種湯底.jpg

金大鋤壽喜燒的火鍋部分略嫌普通,可以選擇的火鍋料也不多,壽喜燒湯頭太鹹,我後來直接用來涮肉,發現這樣子吃反而比較有風味。至於柴魚昆布湯頭,好友小鳳認為還算可以,我自己則認為味道有點過於偏淡 。

火鍋自助吧01.jpg

火鍋自助吧02.jpg

火鍋料.jpg

這次都沒有吃到蔬菜,拼命吃肉!還有狂灌飲料!黃金泡菜味道不錯,而大部分的肉品都沒有醃製過,所以一定要沾醬料,才會好吃!我們幾乎每種肉品都點過至少一輪,其中小鳳特別偏愛醬燒豬肉,我個人則是偏好牛肉。

黃金泡菜.jpg

金黃色的黃金泡菜,記得一定要拿上一盤!

生菜葉.jpg

吃肉配生菜葉,才會解膩啊!特別的吃法是肉類配起士,味道格外濃郁!

醬料區.jpg

醬料區

芝麻醬.jpg

風味獨特的芝麻醬

烤肉醬.jpg

最適合沾肉的烤肉醬

特製醬料.jpg

我的特製醬料

肉類1.jpg

肉類2.jpg

肉類3.jpg

韓式厚切豬五花.jpg

好吃的烤肉.jpg

烤盤.jpg

用餐時,好希望有人幫我們烤肉,畢竟我們輪流烤肉時,也更換了不少烤紙。始終處於很忙很忙的狀態!

自助加湯區.jpg

就連加湯也要自己來啊!

點餐時,都說一盤肉會有5片,可是實際送來時,有的是4片,有的是5片。使得我們必須把握時間持續加點。雖然金大鋤壽喜燒有提供白飯、台北金峰滷肉飯和日式咖哩飯,但是考量到個人食量不大,故這次的用餐策略是大量吃肉,很多甜點和包子等,也都沒有吃到。我想下次再來用餐時,再來吃些這次沒有吃到的,預算夠的話也會優先挑選C套餐,瞧瞧那頂級嚴選和牛、櫻桃鴨、白蝦和蛤蠣!簡直是極品!

飯食區.jpg

甜點區.jpg

包子區.jpg

 

辣炒年糕.jpg

釜山悶酒雞心.jpg

辣炒年糕吃起來QQ的,雞心我這次沒有吃到。飲料部分推薦香檳沙瓦,荔枝沙瓦的氣泡味整個蓋過荔枝,青梅沙瓦我這次也沒有喝到。我另外還喝了一杯拿鐵咖啡,吃了一支香草霖淇淋。整體而言,以吃到飽的形式來說,金大鋤壽喜燒的價位不算太高,提供的肉品也頗具水準!個人是很願意再次前來用餐的!

飲料區01.jpg

飲料區02.jpg

飲料區03.jpg

香草霖淇淋.jpg

冰淇淋區.jpg

帳單.jpg

這次總共花費1424元,等於一人平均712元。難得的慶生聚會,一年偶爾奢侈一次,也是一種平淡的幸福!否則,以我的食記產出量,真的是比業餘還要業餘。會有人默默的在期待著我的台中食記嗎?如果有,歡迎你留言告訴我,這會讓我更有動力四處去吃喝玩樂!也期待自己未來能有更多次的小朱朱一個人的輕旅行(註:只發佈在個人臉書),想要了解小朱朱行縱的朋友們,可以follow我的個人臉書,目前正在進行第二個365天的FB日更喔!

 

延伸閱讀:

【食記】茶六燒肉堂中清店,不僅可以滿足你的味蕾,價格也比屋馬燒肉親民喔!

 【食記】牛比蔥壽喜燒吃到飽提供台中的朋友們一個肉品吃到飽的高CP值選擇,想要嚐試壽喜燒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店家資訊:

店名:金大鋤壽喜燒(烤)SUKIYAKI-台中復興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3592樓(愛買百貨2樓)

電話:  04-226- 0599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00(週末下午不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