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2.jpg

壽司郎.jpg

 

去年在台灣掀起鮭魚之亂的壽司郎,終於在台中北屯開分店了!就在台中捷運舊社站對面,POYA寶雅的隔壁,後面還有一個專屬的停車場。但其實這邊騎Youbike也十分方便,有藏身在巷弄之中的綠園道,可以邊騎Youbike邊運動,且前30分鐘免費由臺中市政府補助,單車族不妨試試!

壽司郎預約APP號碼.jpg

自動帶位機.jpg

壽司郎不能電話預約,想要預先訂位一定要下載APP。註冊會員之後,再預約日期和用餐時間,我們的預約號碼牌是7060號。那天,壽司郎北屯松竹店的店門口外面有許多民眾在等待現場候位。而我和老洪只需要用自助帶位機並向店員報到之後,沒多久就能入席用餐,完全不用等!

平板點餐畫面.jpg

平板點餐畫面2.jpg

我和老洪都是第一次到壽司郎用餐,不過,現在很多店家都會讓顧客使用手機或平板點餐,我個人比較喜歡直接用平板操作,壽司郎北屯松竹店每次最多可點4盤,菜單都在平板上,主要區分「期間限定」、「嚴選單品」、「握壽司」、「軍鑑.巻類」、「麵類.湯類」、「副餐類」和「甜點.飲料」。想知道詳細的壽司郎菜單,亦可連結至他們的官網

 

新大朱和醬油區.jpg

新大朱.jpg

壽司郎北屯松竹店店內有附薑絲、醬油、筷子和湯匙,可是你猜怎麼著?壽司郎北屯松竹店桌邊竟然沒有附面紙耶!怎麼會這樣?然後,按照壽司郎的吃法,醬油要直接倒在壽司上享用。據說這是日本道地的吃法,但是我個人是不太習慣這樣子吃,我還是喜歡把芥末醬加醬油互相攪拌,再用握壽司沾上一口攪拌後的芥末醬加醬油,這樣的味道才是我的最愛啊!

平板點餐菜單3.jpg

平板點餐菜單3

人氣炙烤三貫.jpg

人氣炙烤三貫,60元

平板點餐菜單5.jpg

平板點餐菜單5

炙燒起司鮭魚.jpg

炙燒起司鮭魚,40元

 

炙燒羅勒鮭魚.jpg

炙燒羅勒鮭魚,40元

蘿蔔泥炙烤鮭魚肚.jpg

蘿蔔泥炙燒鮭魚肚,40元

 

先前不管是去藏壽司或者是丸億用餐時,我都專攻炙燒系列。這次來到壽司郎北屯松竹店,當然也不例外!人氣炙烤三貫、炙燒起司鮭魚、炙燒羅勒鮭魚和蘿蔔泥炙燒鮭魚肚,就愛這種香濃的甜膩感,尤其是起司,吃了會牽絲的那種,堪稱我的最愛!

熱抹茶.jpg

每次吃這種炙燒系列,一定要配上一杯熱抹茶,才能解膩!壽司郎的飲料只有可口可樂、雪碧和可爾必思,要不就是酒類,這些飲料我都不喜歡。

迴轉台.jpg

如果嫌用平板點餐太麻煩,旁邊就有迴轉台,看你喜歡哪一款,就直接從迴轉台取下來。

輸送帶.jpg

倘若是用平板點餐,餐點會從上面的輸送帶送達你的桌位,餐點送達時,也會顯示通知畫面並發出提示聲。

點餐平板使用方法.jpg

點餐平板使用方法

平板點餐菜單4.jpg

平板點餐菜單4

生鮭魚.jpg

生鮭魚,60元

平板點餐菜單6.jpg

平板點餐菜單6

 

海膽鮪魚中腹.jpg

海膽鮪魚中腹,80元

海膽花枝軍艦.jpg

海膽花枝軍艦,40元

蟹棒天婦羅.jpg

蟹棒天婦羅,40元

壽司郎的計算方式跟藏壽司、爭鮮一樣,以盤作單位,只是壽司郎一共有三種不同等級的盤子,紅盤40元、銀盤60元、金盤80元。我這次點到最貴的就是期間限定的海膽鮪魚中腹,金盤80元。可惜,我吃不出它的美味之處。反而是銀盤60元的生鮭魚,表現還比較恰如其分。蟹棒天婦羅我個人覺得很雷,以後還是別點這種炸物加握壽司的組合,吃起來的味道實在不討喜!海膽花枝軍艦也是期間限定,這道是同事老洪點的,喜歡海膽和花枝組合的朋友可以嚐試看看!

平板點餐菜單2.jpg

平板點餐菜單2

天婦羅綜合拼盤(地瓜).jpg

天婦羅綜合拼盤(地瓜), , 80元

平板點餐菜單1.jpg

平板點餐菜單1

抹茶牛奶綜合霖淇淋.jpg

抹茶牛奶綜合霖淇淋,60元

 

來到壽司郎北屯松竹店之前,就有聽說壽司郎是間被壽司耽誤的炸物與甜點店。因此,我便和老洪合點了一道天婦羅綜合拼盤(地瓜),並且分別點了一個抹茶牛奶綜合霖淇淋。壽司郎的炸物乍吃之下酥脆的口感確實不錯,不過我和老洪都覺得炸物有點太油膩,不宜吃太多。至於霖淇淋,我個人覺得也許全家的霖淇淋會略勝一籌!

 

結帳畫面.jpg

壽司郎結帳牌.jpg

櫃台.jpg

這餐我和同事老洪都吃得很節制,兩個人一共才花了900元。壽司郎北屯松竹店有60分鐘用餐時間限制,可是,當我們用餐時間超過60分鐘時,店員並沒有過來趕人,可能和我們還在點餐、用餐有關。以價格來說,壽司郎其實和藏壽司差不多,可是就地理位置,以及點餐的便利性來說,我會選擇壽司郎北屯松竹店。特別是台中捷運舊社站這一帶,愈來愈多知名店家進駐,頗有機會形成一個熱鬧的商圈,以後我應該也會分享愈來愈多的台中捷運舊社站一帶美食店家,大家不妨繼續期待我的台中食記,也請各位多給我一些意見回饋,小朱朱在此感謝您的大駕光臨!

店家資訊:

店名:壽司郎北屯松竹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1177號

電話:(04)2437-0236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2:00(最後點餐時間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築間幸福鍋物松竹店,從台中捷運舊社站下車不遠處,蔬菜盤可以免費吃到飽喔!

【食記】位於台中中清路上好吃又有扭蛋可抽的くら寿司藏壽司,每盤圴一價40元

歡迎追縱我的臉書

歡迎幫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同場加映我的IG,歡迎各位追縱!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天涯小朱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